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weik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反和谐 要自由——九月二十五号澳门Bon Jovi演唱会有去看的吗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15-9-16 11:44:52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ciprian</i> 于 2015-9-16 01:34 发表 <a href="http://www.sempre-roma.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1180740&amp;ptid=3304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sempre-roma.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票已买
</p><p><br></p><p>也是25号澳门的么?我买的是2000的那一档,座位号记不得了,约不。</p>
17#
发表于 2015-9-16 12:54:50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weiky 于 2015-9-16 11:44 发表 也是25号澳门的么?我买的是2000的那一档,座位号记不得了,约不。
</P>
<P>&nbsp;</P>
<P>你票应该比我前,我在225区</P>
18#
 楼主| 发表于 2015-9-16 13:40:42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ciprian</i> 于 2015-9-16 12:54 发表 <a href="http://www.sempre-roma.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1180775&amp;ptid=3304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sempre-roma.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nbsp;
你票应该比我前,我在225区
</p><p><br></p><p>好啊,有缘千里来相会,到时见。</p>
19#
发表于 2015-9-16 23:01:35 | 只看该作者
刚看了下,我是26号那场
20#
 楼主| 发表于 2015-9-17 10:47:37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ciprian</i> 于 2015-9-16 23:01 发表 <a href="http://www.sempre-roma.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1180830&amp;ptid=3304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sempre-roma.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刚看了下,我是26号那场
</p><p><br></p><p>那太不巧了,本来还想着可以合个影什么的,呵呵,</p>
21#
发表于 2015-9-23 11:50:30 | 只看该作者
临时有事去不了了,现在票转让,有朋友要吗
22#
发表于 2015-10-9 16:49:28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weiky</I> 于 2015-9-17 10:47 发表 <A href="http://www.sempre-roma.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1181203&amp;ptid=33047"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sempre-roma.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A> 那太不巧了,本来还想着可以合个影什么的,呵呵,
</P>
<P>&nbsp;</P>
<P>楼主演出看的如何?给说下。<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sempre-roma.com/bbs/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smilieid="32"> <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sempre-roma.com/bbs/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smilieid="32"> </P>
23#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0 08:46:46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arg2002</i> 于 2015-10-9 16:49 发表 <a href="http://www.sempre-roma.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1186183&amp;ptid=3304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sempre-roma.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nbsp;
楼主演出看的如何?给说下。   
</p><p><br></p><p>嘿嘿,正在写呢,谢谢关注</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3:57 , Processed in 0.30191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