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ciprian</i> 于 2015-9-16 01:34 发表 <a href="http://www.sempre-roma.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180740&ptid=3304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sempre-roma.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票已买
举报
原帖由 weiky 于 2015-9-16 11:44 发表 也是25号澳门的么?我买的是2000的那一档,座位号记不得了,约不。
原帖由 <i>ciprian</i> 于 2015-9-16 12:54 发表 <a href="http://www.sempre-roma.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180775&ptid=3304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sempre-roma.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你票应该比我前,我在225区
原帖由 <i>ciprian</i> 于 2015-9-16 23:01 发表 <a href="http://www.sempre-roma.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180830&ptid=3304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sempre-roma.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刚看了下,我是26号那场
原帖由 <I>weiky</I> 于 2015-9-17 10:47 发表 <A href="http://www.sempre-roma.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181203&ptid=33047"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sempre-roma.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A> 那太不巧了,本来还想着可以合个影什么的,呵呵,
原帖由 <i>arg2002</i> 于 2015-10-9 16:49 发表 <a href="http://www.sempre-roma.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186183&ptid=3304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sempre-roma.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楼主演出看的如何?给说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3:57 , Processed in 0.30191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