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悲剧的超越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说说大家喜欢的乐队吧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4-10-29 08:04:00 | 只看该作者
beyond
62#
发表于 2004-10-31 04:26:00 | 只看该作者
摇滚麦克    BEYOND   黑豹  F.I.R
63#
发表于 2004-10-31 23:27:00 | 只看该作者
BON JOVI~~~!!!
QUEEN~~~~~~~~
WE WILL ROCK YOU~~~~~~~
64#
发表于 2004-11-5 10:49:00 | 只看该作者
Beyond

Guns & Roses
65#
发表于 2004-12-5 22:02:00 | 只看该作者
WESTLIFE
66#
发表于 2004-12-5 22:34:00 | 只看该作者

11

只要出好吉他手的乐队我都顶
最爱!!


亚洲最爱!


国内的最喜欢他和他们





67#
发表于 2004-12-5 22:57: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照片都看不见,可否详细说一下?
喜欢Slash否?
68#
发表于 2004-12-5 23:59:00 | 只看该作者
beyond
69#
发表于 2004-12-6 04:56:00 | 只看该作者
SORRY   SORRY
搞鬼了

口述 OKay
    McCartney
         Hide
   还有青蛙
70#
发表于 2004-12-9 18:21:00 | 只看该作者
很难说出来,但是我喜欢零点的《爱不爱我》
71#
发表于 2004-12-11 00:35:00 | 只看该作者
绿洲
枪花
彩虹
72#
发表于 2004-12-21 00:19:00 | 只看该作者
摇滚麦克,,,911,,,,信乐团,,,,,,,F。I。R
73#
发表于 2004-12-21 01:49:00 | 只看该作者
信乐团我也喜欢
嗷嗷
喜欢COLDPLAY BEATLES
74#
发表于 2004-12-28 02:48:00 | 只看该作者
Eagl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3:57 , Processed in 0.32994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