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pipp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管理员帮助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4-9-29 21:12:00 | 只看该作者
代理服务器不可能一直开着,所以要换是肯定的。
不过一天一换也太频繁了。
17#
发表于 2004-9-30 07:59:00 | 只看该作者
一直开着?!
肯定要换?!

抱歉
俺是一电脑白痴
18#
发表于 2004-10-4 07:57:00 | 只看该作者
http://211.101.138.141/others/acting.exe
19#
发表于 2004-10-17 03:09:00 | 只看该作者
完了,我每次上永恒都要重新设一个代理服务器
哪有那么多服务器给我一个个设啊?!
太恐怖了!!!
我现在只能回家的时候上来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3:32 , Processed in 0.27895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