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bleu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站衫制作进程的说明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5-4-23 01:18:00 | 只看该作者

供货时,请置顶通知一下,拼死也要抢到一套。
47#
发表于 2005-7-25 05:34: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F.托蒂在2005-3-8 14:32:39的发言: 那样可能生产成本上升~~~~~ 学生可能负担加重~~[em06]
还是你理解我们。再说大公司也不会帮我们设计啊。
48#
发表于 2005-7-25 17:34: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非典型蒙特拉在2005-3-8 10:33:29的发言: 那我们能不能联系内地迪亚多纳生产企业呢?
好主意 不知道是否可行
49#
发表于 2005-7-25 17:36:00 | 只看该作者
如果纪念衫的价格比成本高,我就买。
50#
发表于 2005-9-4 08:02:00 | 只看该作者

AS long as i miss 站衫~

[em06]
51#
发表于 2005-9-4 14:52:0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东西好象已经没有任何消息了?
52#
发表于 2005-9-6 07:20:00 | 只看该作者

把这个帖顶起来...又一个夏天要走了..

53#
发表于 2005-9-9 02:15:00 | 只看该作者
可能会有惊喜~
54#
发表于 2005-9-9 03:34:00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不搞几套 ???

春夏秋冬都有的穿 1

活活1~~

不过这件事是YY了好久也该有个结果了!~

想想还是质量重要啊 所以也就等吧 !~

建议一下

可不可以找美特斯邦威来做啊???/ 呵呵1~

55#
发表于 2005-9-14 06:16:00 | 只看该作者
论坛成立三年带来的惊喜?
56#
发表于 2005-9-16 19:40:00 | 只看该作者

没见过站衫什么样,图都变X了

57#
发表于 2005-9-30 21:37:00 | 只看该作者
以后能不能随时订购的啊?
58#
发表于 2005-10-1 10:42:00 | 只看该作者

长袖还是短袖啊?

短袖就要快点哦~11月份穿短袖就有点冷了,呵呵

59#
发表于 2005-10-3 08:05:00 | 只看该作者

谁挖出来的啊?

不知不觉已经过了一年多了啊。

汇聚到永恒的狼迷也越来越多了。

永恒的坚持是我们成功的保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3:36 , Processed in 0.35032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