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酋长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阿森纳中国球迷俱乐部友情连接!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4-10-16 02:20:00 | 只看该作者
谁有空在这里打架,真是无聊透顶,要申辩到LIVERPOOLCN去,别在这,再说,你们不是已经把LOGO改了嘛!有什么好争的?弄到别人以为我是罗马的奸细,真是冤枉到家了!



17#
发表于 2004-10-16 04:56: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LIV的MM误会了,我知道你说的是什么,那个盗用你们LOGO的是阿森纳中国网,我们是阿森纳中国球迷俱乐部,不是同一个论坛,我们的LOGO始终没变过.
阿森纳以外最喜欢的就是罗马,希望合作愉快
18#
发表于 2004-10-17 00:19:00 | 只看该作者
既然是误会,那就不要再说了,我想起来了,我妹妹经常去你们的论坛的,她是你们的球迷
19#
发表于 2004-10-17 00:34:00 | 只看该作者
我不喜欢阿森纳,这个球看起来就是不爽!
20#
发表于 2004-10-17 01:48:00 | 只看该作者
把网站搞混不是错,但出来乱说就不对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3:34 , Processed in 0.19129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