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薇薇小雨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连载]我跟你谁跟谁啊——心情日记

[复制链接]
181#
发表于 2005-2-12 05:12:00 | 只看该作者
你们学校的网管话好多啊~~
182#
 楼主| 发表于 2005-2-12 05:16:00 | 只看该作者
2月8日  星期二

今天是大年夜啦。

这几天很冷,冷得我整天窝在房间里瑟瑟发抖。也许是没有你为我捂手的缘故吧。刚放假,我就好想开学了。

正月十五是我的农历生日。就要满20岁啦。二字打头的年龄,是多么地精彩,学业,事业,爱情......

谢谢你,谢谢上天的安排,让我在平凡中遇见了不平凡的你。也许我曾经陷入过心情的低谷,是你刹那间点亮了我的生活,让我发现“柳暗花明又一村”——生活并不无聊枯燥,也还是很有意思的。

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祝福你我学业小有成就,祝福我们的爱情甜甜蜜蜜,祝福我们有个美好的未来。

你知道吗?在我心中,我对新的一年充满了期待。因为那会是我们在一起的一段美好光阴吧。

看过很多身边的人分了合了,看过很多爱恨离愁的故事,然而我始终觉得爱是纯洁的。

今天突然看到你QQ的签名档改成“过年啦,又大一岁啦,甜甜不许再哭啦”我笑笑,原来你还惦记着我的眼泪。

我也不知道为何我是如此爱哭。昨天晚上躺在床上还在不知不觉地流泪,为什么呢,居然也说不上为什么。

希望新的一年我们能对对方多一些理解,多一些精彩的回忆.....

眼看着新年的脚步渐渐近了,好想你,好想见你,好想告诉你——你在我心里十分重要,甚至会把你看作是心里的第一位。

新的一年,我想第一个对你说新年快乐!!

(PS,刚收到你做的FLASH,很简单,却很漂亮。好感动, 你的FLASH让我觉得此刻是最幸福的人了。虽然现在只能在梦中祝福你新年快乐了)
183#
发表于 2005-2-14 07:23:00 | 只看该作者
177楼.....

汗,眼冒金星不过如此了,嘿嘿

184#
 楼主| 发表于 2005-2-15 03:03: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十号在2005-2-11 21:12:04的发言:
你们学校的网管话好多啊~~


切!!居然不理我了!!不给我解释了。
185#
发表于 2005-3-20 03:33:00 | 只看该作者
2005-3-18

由于本学期刚开学,各项事物比较繁忙,所以都没空写了啦。

今天室友们都回家了,你也回家了。我不害怕一个人呆在寝室里。有时这样也挺好,对着你送我的三片枫叶发发呆,或是认认真真地读一遍我们的“回忆”,亲爱的,我没有孤单。

明天,该是我们正式在一起满五个月的日子吧。虽然没什么特别可庆祝的,光想想也觉得很开心了。

天渐渐地温暖起来,总是特别喜欢暖洋洋的风,湛蓝湛蓝的天空。也许是接连阴着下雨好几天,今天的太阳格外的好。我实在无法忍受分享不到阳光的煎熬,于是我翘了本学期第一堂课。我想,我真的是一个随性的小女孩。

我们一起坐在四教的一个外墙角,因为那儿的阳光很安静。我好想大声地喊:“我爱阳光。”当然还有身边的你。你淘气地把我的鞋子放到老远的地方去,又背着很“重”的我去拿。那个时候,我们心灵都纯净地一尘不染,满世界都有阳光香香的味道。我把它想象成电影里一个美好的意象,一个渐行渐远的镜头,定格在青草绿里两个含笑的脸庞。

夕阳渐落,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一个人跑去3教看水景,不禁想起“一江春水向东流”的忧伤。望水而落泪,一个一直治愈不了的毛病。好不容易止住无名的伤感,却因为你的一席话语,哭了整整3节课。你不安慰我兴许也就慢慢好了,偏偏你软语相劝,对我更是具有“杀伤力”。所以你千万不要奇怪,为什么每次你叫我不要哭,反而哭得更厉害了呢。我不是一个出色的演员,可以把悲伤藏在笑中,用若无其事掩饰心中的喜悦,我的演技还是很拙劣。

今天的阳光真好,好得让人想流泪。关于印刷的事,一直进展得很不顺利,心里早已对此充满了挫败感,磕磕碰碰了好久终于把上学期未付印的稿子送进印刷厂,去校样却……

不管你是真的生气了,还是假装生气,接过你纸巾的那一刻,我知道我们又回到了原来的轨道里去。经历过这么一个百般不顺的印刷过程,我应该更坚强,也更期待收获后的喜悦了。

有一段时间没有写日记了,只因为平时自己太过忙碌。想起开学那次的部长例会,都快十点一刻了,你还从寝室跑到老远的机电楼来接我;上个星期天,你的出现又给了我一个很大的惊喜;每星期总有一个清晨,你会陪我一起去敲体锻卡;我冷的时候,你就是我的“小太阳”;还帮我维护编辑部赖以生存的电脑。你说我从不记你好,怎么会不记呢?虽然有时我很健忘。

当“刀子嘴豆腐心”的你遇上“善感而不拘小节”的我,日子不再平平淡淡,太多的回忆也许会阻挡前进的步伐,不再掰着手指数我们究竟认识多久啦,也许突然有一天想起,哇,我们在一起那么久了。



186#
发表于 2005-4-1 00:31:00 | 只看该作者
不错
这么久没见你续
还以为……
187#
发表于 2005-4-1 09:11: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大帝恺撒诺在2005-3-31 16:31:13的发言:
不错
这么久没见你续
还以为……

ME TOO~[em07][em07]今天是愚人节~~~~
188#
发表于 2005-4-2 22:52:00 | 只看该作者
哎,生活就是这样大。终究是平淡的。每天都有很多事要做。太累了。
189#
发表于 2005-4-10 23:37:00 | 只看该作者
美丽心情
会使人觉得生活是多么有意义
能和心爱的人在一起
不管是做什么无聊的事情
都感觉那么充实

感叹生命之难得 生活之美好
190#
发表于 2005-4-12 02:28: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鱼鱼在2005-4-2 14:52:18的发言:
哎,生活就是这样大。终究是平淡的。每天都有很多事要做。太累了。
HOHO,激情过去撩
回归平淡撩
191#
发表于 2005-4-14 01:02:00 | 只看该作者
三教四教,敲体锻卡。

想起了我的桥头生活
192#
 楼主| 发表于 2005-4-17 22:28:00 | 只看该作者
平淡一点也挺好的。一辈子激情也太不正常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3:57 , Processed in 0.34416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