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十号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疑问]现在签名可以用图片拉?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4-11-3 21:34: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白狐狸在2004-11-2 22:44:55的发言:
24楼地,咋弄出来的?蛮好看~


借鉴了“唯一的唯一”的签名,再上色,弄了好久,自己摸索吧
32#
 楼主| 发表于 2004-11-3 21:36:00 | 只看该作者
28楼穿的是传说中的站衫??
不错丫
33#
发表于 2004-11-6 20:20:00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如果限制了图片大小就根本没什么问题了
小图片和那个文字格式的花招有什么区别?
34#
发表于 2004-11-7 12:40:00 | 只看该作者
站衫???????
35#
发表于 2004-11-15 05:31:00 | 只看该作者
我还是不发表意见了
36#
发表于 2004-11-16 07:36: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feverdoddi在2004-11-6 12:20:43的发言:
我觉得如果限制了图片大小就根本没什么问题了
小图片和那个文字格式的花招有什么区别?
区别大了,想想图片要多久才能显示出来而文字要多久?
37#
发表于 2004-12-1 05:35:00 | 只看该作者
人一多点就慢的不行,我看还是别弄图片拉
38#
发表于 2004-12-2 01:12:00 | 只看该作者
我的签名里连颜色都只能是黑的
为什么啊
39#
发表于 2004-12-2 01:51: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stashell在2004-12-1 17:12:34的发言:
我的签名里连颜色都只能是黑的
为什么啊


字体换色可以用
(color=“颜色代码”)内容(/color)

把小括号换成中括号
其他的进行相应替换



40#
发表于 2004-12-2 17:54:00 | 只看该作者
这样才是意大利国旗嘛...


  

[em24]
41#
发表于 2004-12-2 20:37:00 | 只看该作者
谢改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3:35 , Processed in 0.35000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