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小小托蒂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论坛到底多少人同时在线才会饱和?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4-11-14 22:23:00 | 只看该作者
天啊,注册ID才这么点,中国的罗马球迷真是有够少的,汗颜啊!

真是应该多多鼓舞周围的人啊!
17#
发表于 2004-11-17 04:35: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wwwyuti在2004-11-12 12:54:58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基耶萨在2004-11-12 12:24:39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森森在2004-11-12 4:35:04的发言:
  有没有人知道怎么这个网站有多少罗马球迷注册了啊?
  


  1870个ID,保守估计大概有500个马甲

  其实真正有意义的罗马球迷就30个,其它的都是~~~[em12]
[/quote]真正意义的才30个啊,我反正是的啊!都十年啦!
[/quote]KAO,如果我不是,墙壁都要倒!
18#
发表于 2004-11-19 19:47:00 | 只看该作者
ft
我认识的都不止50个
哪里会这么多马甲...
19#
发表于 2004-11-19 21:13: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11-19 11:47:28的发言:
ft
我认识的都不止50个
哪里会这么多马甲...


聪明!!我眼拙!!![em05][em12]

20#
发表于 2004-11-20 03:06:00 | 只看该作者
喜欢托蒂后喜欢罗马。。。
现在就算没托蒂一样很喜欢罗马了
21#
发表于 2004-12-4 00:36: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11-19 11:47:28的发言:
ft
我认识的都不止50个
哪里会这么多马甲...


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3:36 , Processed in 0.29887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