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7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什么不可以跟贴??[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4-11-26 02:18: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为何上了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11&ID=13 ,不可以跟贴?
2#
发表于 2004-11-26 02:24:00 | 只看该作者
标题上加了把锁。



3#
发表于 2004-11-26 02:24:00 | 只看该作者
请楼多看看新手指南吧。不要在站务灌水,我所指的是托蒂笑话的那贴。



4#
发表于 2004-11-26 19:46:00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已经开放头衔更改功能,所以不用申请了。
本帖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3:35 , Processed in 0.31369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