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森森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才能成为论坛贵宾啊?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4-12-7 06:49: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大帝恺撒诺在2004-12-5 9:40:40的发言:
强烈呼吁中国殖民意大利!!!!!!!!

移民比较方便。
17#
 楼主| 发表于 2004-12-7 22:43:0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那还不如绑架所有的欧洲球员呢,让他们在国内踢!~~更方便了!
18#
发表于 2004-12-8 00:10:00 | 只看该作者
那还不如中国跟阿根廷合并!!在体育方面,地球对面的那个国家正好跟我们互补!!!尤其男足、男篮、男排、男网!!!
19#
发表于 2004-12-8 02:38:00 | 只看该作者
有那种贵宾还真不错。。。。。
20#
发表于 2004-12-8 03:55: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深爱8D在2004-12-7 16:10:39的发言:
那还不如中国跟阿根廷合并!!在体育方面,地球对面的那个国家正好跟我们互补!!!尤其男足、男篮、男排、男网!!!

好主意
然后在把意大利也搞过来咯
21#
 楼主| 发表于 2004-12-8 18:29:0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这样不是无敌了?
22#
发表于 2004-12-8 21:32: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kappa1001在2004-12-7 19:55:00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深爱8D在2004-12-7 16:10:39的发言:
那还不如中国跟阿根廷合并!!在体育方面,地球对面的那个国家正好跟我们互补!!!尤其男足、男篮、男排、男网!!!

好主意
然后在把意大利也搞过来咯
[/quote]那就可以真正成为中华帝国啦~~[em27][em27]
23#
发表于 2004-12-8 21:38:00 | 只看该作者
sigh
我喜欢无政府主义
24#
发表于 2004-12-9 07:22:00 | 只看该作者
中华帝国是我三国策盟的名字!
25#
 楼主| 发表于 2004-12-9 13:56:00 | 只看该作者
中国不推行霸权主义啊!~~~嘿嘿
26#
发表于 2004-12-14 19:58:00 | 只看该作者
我只想殖民那个台湾M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3:34 , Processed in 0.32536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