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26|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专题的 集思广益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4-12-6 20:17: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是罗马人的专题快谢幕了
一共没发的也只有3篇了

该考虑下个专题了,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
下个专题写点什么,怎么写

2#
发表于 2004-12-6 20:24:00 | 只看该作者
我是罗马球迷
3#
发表于 2004-12-13 02:28:00 | 只看该作者
To狼与者:
我非常喜欢你的"我是罗马人"专题.我不希望它结束,毕竟罗马人的故事还有很多.如果你所写的已经结束,请宣布中场休息而不是谢幕,也好让坛子里的朋友们有个继续的机会.

To动力火鸡 :
咱们想到一块儿了.我正在策划一个写罗马球迷的专题.可惜方案被我丢了~~~~~~~考虑到临近期末,我的专题应该会在寒假推出.还望各位支持哦!
4#
发表于 2004-12-13 02:44:00 | 只看该作者
罗马球迷的专题
有个南看台
在首页有连接
5#
发表于 2004-12-13 03:02:00 | 只看该作者
可是南看台里都是知名的罗马球迷啊,我想写写咱们自己.
枇杷J,不然我先拿你"开刀"?
6#
发表于 2004-12-13 03:34: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4-12-12 19:02:31的发言:
可是南看台里都是知名的罗马球迷啊,我想写写咱们自己.
枇杷J,不然我先拿你"开刀"?


巨大无比的汗...
7#
发表于 2004-12-13 04:44: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12-12 18:44:58的发言:
罗马球迷的专题
有个南看台
在首页有连接

听到召唤,立即赶来
8#
发表于 2004-12-13 18:18:00 | 只看该作者
倒~~~~~~~~~还真有个兄弟叫南看台啊~~~~~~~~~
9#
发表于 2004-12-13 20:00:00 | 只看该作者
各位就些自己吧,就叫“激情南看台——xxxxx”,xxx为自己的ID。
10#
发表于 2004-12-14 07:00: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南看台在2004-12-12 20:44:44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12-12 18:44:58的发言:
罗马球迷的专题
  有个南看台
  在首页有连接

听到召唤,立即赶来
[/quote]

巨汗[em14]
11#
 楼主| 发表于 2004-12-16 05:19:00 | 只看该作者
…恩
我是罗马人不会结束
  最多只是暂停, 罗马人的故事不会轻易结束,绝对不…
我自己最近有一个专题的构思…
      但是我会先努力完成我是罗马人
其实,自己看着自己写的我是罗马人。用非作者的心态,依然会被感动,那些罗马人的故事,不会结束……!
12#
发表于 2004-12-17 21:49: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南看台在2004-12-12 20:44:44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12-12 18:44:58的发言:
罗马球迷的专题
  有个南看台
  在首页有连接

听到召唤,立即赶来
[/quote]马甲
13#
发表于 2004-12-18 02:12: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大傻在2004-12-17 13:49:09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南看台在2004-12-12 20:44:44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12-12 18:44:58的发言:
  罗马球迷的专题
   有个南看台
   在首页有连接
  

  听到召唤,立即赶来
[/quote]马甲
[/quote]

马甲
14#
发表于 2004-12-18 02:16:00 | 只看该作者
你们找我干什么?
15#
发表于 2004-12-18 02:18:00 | 只看该作者
马甲大游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3:34 , Processed in 0.38448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