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17|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管理员进来下,巴萨中国拜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4-12-20 04:24: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巴萨中国申请连接!
www.fcbgoal.com
LOGO:http://www.fcbgoal.com/UploadFile/2004-12/2004121814234530.gif
贵站的连接我们已经作好了!```
2#
发表于 2004-12-20 19:54:00 | 只看该作者
加好了

合作愉快
3#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0 20:50:00 | 只看该作者
恩~除了巴萨,罗马是我最爱!
有激情!有斗志!哈哈!
能跟贵站连接!很高兴!合作愉快啊!
4#
发表于 2004-12-23 09:35:00 | 只看该作者
喂 用我们的萨托换你们的小罗 怎么样?哈哈哈哈

开个玩笑了
5#
发表于 2004-12-24 02:13:00 | 只看该作者
我相信罗马球迷多半喜欢巴萨!因为风格和状态都一样!
6#
发表于 2004-12-24 02:29: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非典型蒙特拉在2004-12-23 18:13:31的发言:
我相信罗马球迷多半喜欢巴萨!因为风格和状态都一样!


偶宿舍有个油蚊球迷喜欢巴萨。。。

7#
发表于 2004-12-26 04:06:00 | 只看该作者
除了最爱的罗马,我也喜欢巴萨~~欢迎你们常来坐坐啊~~
8#
 楼主| 发表于 2005-1-2 09:09: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十号在2004-12-23 18:29:45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非典型蒙特拉在2004-12-23 18:13:31的发言:
我相信罗马球迷多半喜欢巴萨!因为风格和状态都一样!


偶宿舍有个油蚊球迷喜欢巴萨。。。


[/quote]
不会吧!老妇人怎么能跟巴萨罗马一个档次呢~?
9#
 楼主| 发表于 2005-1-2 09:38: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香鳥在2004-12-23 1:35:56的发言:
喂 用我们的萨托换你们的小罗 怎么样?哈哈哈哈

开个玩笑了

哈哈~用王子换国王吧!哈哈~
这叫什么事撒!
两个队我都欢喜!
10#
发表于 2005-1-3 00:26:00 | 只看该作者
巴萨
挺喜欢的~~用进攻解释足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3:36 , Processed in 0.30370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