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狼与者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这个论坛, 火大了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4-12-28 00:49:00 | 只看该作者
哈`看来咱们这够牛的啊`人家都玩起不要脸来拉`
17#
发表于 2004-12-28 01:04:00 | 只看该作者
刚才看了看比咱永恒差多了
18#
发表于 2004-12-28 01:41:00 | 只看该作者
那个论坛太搞笑,一群人在喊罗马罗马罗马!
既然是罗马球迷,不如来这个大家庭,何必在那个垃圾论坛混着.
19#
发表于 2004-12-28 02:05:00 | 只看该作者
是啊,都是罗马同仁,应该来这里受正确的引导啊
20#
发表于 2004-12-28 06:29:00 | 只看该作者
copy过去不注明转贴是错的,要提醒他们,但是同为罗马论坛,就不必进行其它方面的攻击了
21#
发表于 2004-12-28 06:30: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外国人在2004-12-27 18:05:24的发言:
是啊,都是罗马同仁,应该来这里受正确的引导啊


希望加入我们的是素质高点的, 那些版聊主义者? 还是留那好了
22#
发表于 2004-12-28 06:31:00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我们有空的时候有必要去那里,帮助他们搞好论坛,毕竟都是罗马的阵地。
23#
发表于 2004-12-28 07:46: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跑江湖在2004-12-27 22:29:17的发言:
copy过去不注明转贴是错的,要提醒他们,但是同为罗马论坛,就不必进行其它方面的攻击了


虽然行为比较那个,但是感觉……挺辛勤的,都是爱罗马的人。。。。
24#
发表于 2004-12-29 03:08:00 | 只看该作者
瑶斑的话说得很在理,转贴不注是他们的错
可是同根相煎就不好了
goof0226 该用户已被删除
25#
发表于 2004-12-29 04:55:00 | 只看该作者
很感激大家的宝贵意见,我们建站不足一个月,很多地方还不成熟,希望各位以及永恒罗马网站能够和我们一起撑起罗马的天空,罗马版块在51SSC的地位就可以证明我们是多么重视罗马.
再一次谢谢大家,谢谢!
26#
 楼主| 发表于 2005-1-14 05:26: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说话很客气

但是说要比做容易的多……

27#
发表于 2005-1-14 05:27:0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俺除了佩服再也说不出别的话来
28#
发表于 2005-1-14 05:34: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goof0226在2004-12-28 20:55:05的发言:
很感激大家的宝贵意见,我们建站不足一个月,很多地方还不成熟,希望各位以及永恒罗马网站能够和我们一起撑起罗马的天空,罗马版块在51SSC的地位就可以证明我们是多么重视罗马.
再一次谢谢大家,谢谢!

我的收藏竟然被你们那里的斑竹说成是自己,这个事情请解决一下
用图可以,说成是自己的就太恶心了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3:34 , Processed in 0.34428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