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怎怎么么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曼联球迷联盟祝贵站兄弟们新年快乐!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5-1-3 06:52: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大帝恺撒诺在2005-1-2 22:48:03的发言:
巨汗
怎么又开始涮我了
哥,我找你好多年了~
17#
发表于 2005-1-3 07:39:00 | 只看该作者
倒`
15 `16楼的`
18#
发表于 2005-1-4 23:22: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1-1 22:24:32的发言:
heihei
也祝福mu。。。新年加油吧。。虽然偶fan的是蓝军。


也有那么一点喜欢蓝军,一来教练有个性,二来羡慕人家钱多
19#
发表于 2005-1-6 18:05: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大帝垲撒诺在2005-1-2 22:52:15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大帝恺撒诺在2005-1-2 22:48:03的发言:
巨汗
  怎么又开始涮我了
哥,我找你好多年了~
[/quote]
超级马甲
20#
发表于 2005-1-7 04:04:00 | 只看该作者
同乐同乐的说~~~~虽然偶FAN的是KOP的说~~~

下星期送偶们份大礼怎么样???呵呵~~
21#
发表于 2005-1-18 04:12:00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曼联di朋友
22#
发表于 2005-1-28 05:04:00 | 只看该作者
同喜了,曼联的兄弟
23#
发表于 2005-1-29 08:13:00 |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搞错,当初我向大家发了一个关于罗马的好网站
即使后来我才知道它就是豪门俱乐部
可当时就因为没有打上祝福语
就被人怀疑是在打广告
而且还公开说,并封了我的贴
要他把怀疑我在打广告那几个字删掉,他也没有删
这是怎样一个世界呀~~~
点这Q我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2-9 0:36:40编辑过]

24#
发表于 2005-1-29 21:07:00 | 只看该作者
没啥好冤枉滴~
楼主作为罗马球迷我们是欢迎的

但这里不欢迎关于豪门俱乐部的一切。要是做广告更是删无赦
要是不知道情况,再看看这个帖子
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11&ID=7418

要是还不知道,建议去豪门俱乐部的主页和论坛看看那里有多少东西是从这里偷去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3:34 , Processed in 0.35330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