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28|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代表国米阵线祝贺永恒诸位各位新年快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1-1 19:56: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祝永恒的各位新年快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 ★ ★ 年 ★ ★ 快 ★ ★ 樂 ★
 ★☆★   ★☆★   ★☆★   ★☆★     


同样祝愿两个论坛能够加强交流,共同繁荣,同样祝愿罗马与国际米兰能够在新的一年里,振作起来,集中精力,力争做掉“神圣同盟”~~~

money自然是多多益善的,大家尽全力,以有道的方式取之吧~~~

[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

2#
发表于 2005-1-1 20:03:00 | 只看该作者
同喜同喜!俺会去那里坐坐的。

楼主去这里看看,
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13&ID=720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 12:05:00编辑过]

3#
发表于 2005-1-1 23:42:00 | 只看该作者
同喜同喜拉
4#
发表于 2005-1-7 09:01:00 | 只看该作者
欢迎国米的兄弟们常来坐坐
5#
发表于 2005-1-8 02:02:00 | 只看该作者
同乐同乐啊!

如果我们班级的那个支持国米的白痴不是老是针对我们罗马的话,我会对国米的印象更好点的说~~~~
6#
发表于 2005-1-10 23:32: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TottiJo在2005-1-7 18:02:37的发言:
同乐同乐啊!

如果我们班级的那个支持国米的白痴不是老是针对我们罗马的话,我会对国米的印象更好点的说~~~~


同感同感,我有个损友,国米的Fans,口头禅是“罗马人不能相信”。。。[em12][em1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0 15:32:40编辑过]

7#
发表于 2005-1-11 00:46:00 | 只看该作者
国际昨天实在太赞了
罗马要是有这样的韧性这个赛季就...
8#
发表于 2005-1-11 00:49:00 | 只看该作者
哼,昨天我那个国际损友又高兴了。。。。说什么有国米,罗马进前四就没戏!我削他!
9#
发表于 2005-1-11 01:17:00 | 只看该作者
龙大人也快乐啊
10#
发表于 2005-1-11 03:42:00 | 只看该作者
靠`
昨天國米牛b烘烘`
11#
发表于 2005-1-11 03:54:00 | 只看该作者
美人快乐啊
12#
发表于 2005-1-17 05:26:0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我有空也去坐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3:33 , Processed in 0.33179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