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1-14 21:15:06的发言: 那里是我们的镜像
在这里我向大家道歉...
豪门俱乐部正处于劲瓶期间,希望大家高抬贵手,让我们度过着个难关.
我们将感激不尽.何况豪门也声明了消息来源的出处...
同为足球,同为球迷,同为了发展,同为了给别人带来快乐.......所以我们都是一家人.
也许我们今后会成为合作伙伴!
---------------豪门俱乐部(罗马の小铁匠 代)
有个问题要搞清楚 我们明确不允许任何网站转载本站新闻, 你们的什么困难是你们自己的事情 合作和帮助?先尊重别人再说 罗马球迷就可以不遵守最基本的法律归则和为人准则了? 有人跑到你家来拿东西,说跟你是一家人,你是不是就让他拿了去了?
我本来不去别的球迷论坛的,在沙漠看到拉齐奥的,我就去看了下~~~
没想到里面全是我们永恒的文章~~~居然还要被他们乱骂~~~真是气愤啊~
我也去看了一下 他们的论坛尽是签名图 半天打不开 还是我们的好啊
嗯,我颇为赞同这个观点。这论坛界面也太粗糙了点,厚厚,还是俺自己的好~
我看了一下
几乎全都是永恒的
真他妈的不要脸
[em13][em13][em13][em13][em1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2:17 , Processed in 0.34943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