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65|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小的建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1-13 18:18: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罗马心情版没有版主,对其人气管理有很大影响.

建议设立版主.

可采用以下方式:

管理员任命
(我推荐狼与者)

众人投票
管理员拟名单

竞选
竞选版主者请发布竞选宣言,最好贴出好帖好文作为竞选材料.
然后大家评判选择.

就这样.
2#
发表于 2005-1-13 18:21:00 | 只看该作者
我推荐playRoma

如果当了斑竹,头衔就升值了
[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
3#
发表于 2005-1-13 19:17:00 | 只看该作者
同样支持playroma!
4#
发表于 2005-1-13 19:17:00 | 只看该作者
好主意。
建议罗马心情版精华最多者担任。
5#
发表于 2005-1-13 20:02:00 | 只看该作者
罗马心情版的任务不重,但管理者需要威望,建议版竹由蓝姐兼任或由ROMAWIN管理。
6#
 楼主| 发表于 2005-1-13 20:22:00 | 只看该作者
通常提出建议的人不会对版主之位有意的。所以各位不必再提我了。

不同意神圣罗马的意见。
并非所有的版主都需要威望,尤其是像罗马心情这种抒情多于严肃的。
我们需要热情、负责、积极的版主。

再说,假如搞个竞选活动还能促进促进心情版的人气。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3 15:13:37编辑过]

7#
发表于 2005-1-14 01:22: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阎世铎在2005-1-13 11:17:40的发言:
好主意。
建议罗马心情版精华最多者担任。
ARG2002,精华帖子: 57篇
8#
发表于 2005-1-14 02:03:00 | 只看该作者
神圣罗马筒子有大将之风,且尚无官职,建议他来当

同意的顶
9#
发表于 2005-1-14 02:09: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体育今日谈在2005-1-13 18:03:05的发言:
神圣罗马筒子有大将之风,且尚无官职,建议他来当

同意的顶
多谢好意,但我这人的性格不适合当斑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3:35 , Processed in 0.25731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