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pipp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托迷声明

[复制链接]
3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8 22:13: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天蓝色的眼在2005-1-18 14:12:17的发言:
我要你给我道歉,你给个说法

昨天我如此被你们托蒂米们骂,只是为尊严象征性还嘴就被封了id

今天你居然还来这套,不就是撵我走吗

你个混账,我瞧不起你


现在的孩子真牛比。。。不和你玩了。。88
32#
发表于 2005-1-18 22:14:00 | 只看该作者
我今天就要骂,你们两个混帐东西

你站在别人的角度想想好吗

我上这里来不是为了骂人也不是为了挨骂

可有人逼我,陷害我,我绝对不忍
33#
发表于 2005-1-18 22:16:00 | 只看该作者
什么叫秽语,你丫给我出来解释

我就看你秽,你个垃圾
34#
发表于 2005-1-18 22:16:00 | 只看该作者


希望今日谈多点理智。

没错,吵架是可以锻炼口才。

但是理智的思考,却是一种智慧。


就算喜欢吵架。

尊重对手,不人身攻击是必要的前提
35#
发表于 2005-1-18 22:18:00 | 只看该作者
站长在哪,你也滚出来,怎么,托蒂就说不得吗

人家那么骂我,逼我,你就执白我封了,你算个什么

受了贿赂了吧,不负责任的玩意~
36#
发表于 2005-1-18 22:19:00 | 只看该作者
今日谈理智点
你的话明显带着人身攻击,别人说说也是为了你好!
你凭什么去骂别人!
37#
发表于 2005-1-18 22:19: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天蓝色的眼在2005-1-18 14:14:53的发言:
我今天就要骂,你们两个混帐东西

你站在别人的角度想想好吗

我上这里来不是为了骂人也不是为了挨骂

可有人逼我,陷害我,我绝对不忍


你不止是“今天就要骂”吧,呵呵,有人逼你骂人,这说法,有意思

站在别人的角度想想,没想到你竟然有脸说这句!

好了,声明一下,这是我最后一次和你说话,你骂人,是你不对,过多的理会你这种人就是我不对了,我可不想参与什么骂战。再见
38#
发表于 2005-1-18 22:20:00 | 只看该作者
你们这是干什么,一群老糟头子合伙欺负我

我忍不了,你们垃圾,托迷垃圾
39#
发表于 2005-1-18 22:20:00 | 只看该作者
晕。。。。
越来越不象话了!
如果我是蓝姐,我不但封你的ID,我还封你的IP呢!
给脸不要脸的家伙!
40#
发表于 2005-1-18 22:21: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上你是个p
老不害臊的
41#
发表于 2005-1-18 22:23:00 | 只看该作者
懒的跟你吵,等着蓝姐处理把!
看来你在永恒的时间可以到记时。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8 14:23:39编辑过]

42#
发表于 2005-1-18 22:23: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你再这么吵下去,得罪的人只会更多!

安分点吧!
43#
发表于 2005-1-18 22:23:00 | 只看该作者
你们封吧,我一个罗马球迷就被你们如此对待

我不能忍,你们那贱人

都来骂我吧,来,你们太不像话了,给脸不要,垃圾
44#
发表于 2005-1-18 22:24:00 | 只看该作者
锁了你ID而没有删,也没有封你IP,给你留了余地的
你还想怎样?

面子给够你了你不要
道理讲不过就骂人,随你哪边去。我不奉陪

你的间歇性发作上别地方去发去
我没空做你的清洁工

45#
发表于 2005-1-18 22:24:00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强悍超越我所知道的任意一个来挑衅的球迷
“我怀疑你的病就是间歇性歇斯底里症 。。。”——引用旁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3:36 , Processed in 0.33221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