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bleu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 永恒新主页征求意见 ★★★

[复制链接]
31#
 楼主| 发表于 2005-2-8 19:38:00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个网站是球迷自主网站,不是营利机构,不可能跟那些门户网站比
至于新主页的更新,已经说过了。只是测试版,还没最后完成。
32#
发表于 2005-2-19 23:21:00 | 只看该作者
messageboard | 球迷论坛
forom | 关于我们
about us | 联系我们
e-mail us
可以和上面一些目录排放到一起吗
33#
发表于 2005-2-20 02:00:00 | 只看该作者
底色貌似刺眼了点,我感觉柔和可能更好一些吧……

新闻我个人认为分栏比较好……比如赛是传真,人物访谈之类的独立开来也许比较威风一点,不知道技术上要求怎么样……

总的来说还是非常漂亮的~~~

呃……偶啥都不会干,就知道提意见……汗……
34#
发表于 2005-2-23 04:48:00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很好的!
35#
发表于 2005-2-27 23:50:00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布局太乱了。应该更加简洁。
36#
发表于 2005-7-25 23:34:00 | 只看该作者
不喜欢白色底,红色吧
37#
发表于 2005-7-26 01:12:00 | 只看该作者
第一页出现了站衫阿
38#
发表于 2005-7-26 18:52:00 | 只看该作者

整个版面应该做紧凑一些。。感觉中间很多地方空隙太大了。。

版面也显得太长,,最好能在一屏多一点就行了,,太长了感觉不好

右边两个狼的条幅感觉太宽了点。。。

还有栏目的菜单,当鼠标指向时应该出现二级菜单,但是鼠标移开的时候是不是应该考虑隐藏二级菜单呢?

39#
发表于 2005-7-26 20:04:00 | 只看该作者

颜色太过鲜艳 刺眼

建议还是用原来的色调

40#
发表于 2005-8-20 00:06:00 | 只看该作者

相当好啊~~~~~~~~~~

喜欢死了~~~

[em03][em08]
41#
发表于 2005-9-11 23:12:00 | 只看该作者
不错,,真的,很喜欢
42#
发表于 2005-10-15 03:02:00 | 只看该作者
颜色不错,就是各个版块的区分不是太明显~
43#
发表于 2005-10-17 17:11:00 | 只看该作者
[QUOTE][/QUOTE]1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3:33 , Processed in 0.30159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