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阿布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们就会骂人,能不能冷静思考问题

[复制链接]
46#
 楼主| 发表于 2005-3-10 09:37: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3-10 1:30:23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1:22:50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阿莫在2005-3-10 1:16:02的发言:
  哈

   在楼主眼中,偶们肯定就是一群伪球迷
   
  


  你连为球迷都不算,其他人我不清楚
[/quote]

算不算不由你来说
自己逻辑不清楚就不要出来卖弄

[/quote]

您能不能多想想再说
您的逻辑实在不好再说什么了




47#
发表于 2005-3-10 09:37:00 | 只看该作者
我在尤文图斯球迷面前,不是那么聪明了~~~~嘿嘿~~~~~
48#
发表于 2005-3-10 09:37:00 | 只看该作者
一会看欧冠,还有谁?
刚押了38赢,嘻嘻
49#
发表于 2005-3-10 09:38: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1:06:45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阿莫在2005-3-10 1:02:39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0:54:14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瑶公特在2005-3-10 0:48:52的发言:
   楼主好象就为了BS罗马球迷而来.......
   


   你Y别找骂,我看罗马队比赛时,你Y还上小学呢,没学会怎么准尊重人,就少说
   
  [/quote]

  Y真的找骂来的

  你Y懂得尊重人?

  以为看球多几年就是老资格?就了不起??

  你Y的跟38都是一样的.........虚伪.....
[/quote]

就是你这种SB在给罗马抹黑,对你这种人骂人也是应该的,因为对待敌人就要冷酷无情
[/quote]
你不要逼我骂人,你算老几啊,看球跟年纪搭介的啊?你老了躺在棺材里再去看球好了啊,你以为你年纪大懂足球就懂的多啊,我不说话你当我是哑巴啊,那场比赛踢完后全世界难道就只有我们在骂38啊,38踢的好的话会有那么多人骂啊,他们怎么不骂罗马踢的这么差啊,我看你丫就跟38一样!垃圾一个,SB都看的出这场比赛谁优谁劣,还说什么不要考虑场外因素,不考虑裁判因素,我告诉你啊,SB你听好啊!不考虑这些因素38老早降级了,!!!听到没,你们38球迷不要到我们罗马营里来撒野!给我滚回你们38老家去!
50#
发表于 2005-3-10 09:38: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叱卢在2005-3-10 1:37:14的发言:
一会看欧冠,还有谁?
刚押了38赢,嘻嘻
51#
发表于 2005-3-10 09:39:00 | 只看该作者
睡不着总觉得有事

上论坛一看,果然开始一场舌战哈,看来我的第六感觉还是不错

阿布你来回跑狼行天下版和公务版地发贴不累吗?如果你是罗马球迷,就早点睡吧,别误了明天的事;如果你是尤文球迷,比赛3:45开始吧,现在还可以小睡一会,不用在论坛发帖子打字蹉跎时间啊

狼行天下版不是辩论赛赛场,有那个闲工夫去站务版辩论去吧

另外如果劈啪同学和基耶萨同学有那个闲情去和阿布争论,俺不反对,不过打字太多手会起老茧,友情提示一下:)
52#
 楼主| 发表于 2005-3-10 09:39: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基耶萨在2005-3-10 1:37:13的发言:
我在尤文图斯球迷面前,不是那么聪明了~~~~嘿嘿~~~~~



你在尤文图斯球迷面前表现如何,我管不着
我是罗马球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3:34 , Processed in 0.31395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