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阿布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对这个论坛很失望很伤心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5-3-10 13:42:00 | 只看该作者
为了永恒的八卦大业

坚决反对劈啪哥辞职
32#
发表于 2005-3-10 16:18:00 | 只看该作者
晕发现各位都是夜猫子~~~三更半夜无聊吗??
还有各位版主能不能让股市里的雷龙电子长一长啊~~最近几天每次进股市都让我伤心啊~
PIPPA版主能不能借点钱我抄股~~
我发动我们股市的扩大股民支持您连任~~~~~
33#
发表于 2005-3-10 17:12:00 | 只看该作者
合则来,不合则走。

犯不着为这些而生气。不说说到这里就是寻找快乐的吗?

多关关水,少怄怄气,不就行了吗?
34#
发表于 2005-3-10 17:26: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不喜欢永恒还可以去豪门俱乐部嘛~不送了
35#
发表于 2005-3-10 17:49:00 | 只看该作者
老实说,我挺喜欢这里,喜欢这里的斑竹,喜欢这里的水友

这里规矩是比较多,习惯了就会发现还是很有好处的

不喜欢又何必到处声张

要求别人有气度之前先要求自己
36#
发表于 2005-3-10 17:52: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2:50:19的发言:
难道我们的斑竹指挥关山贴么,听不得一点反对意见,以自己的判断为准则,任意关山球迷辛辛苦苦写的帖子,你对球迷的劳动负责么?
罗马之狼,pippa这样的斑竹不会只有我一个人对他们有意见,记得上次跟别的球迷交流,他们差异于有这样独裁,恣意山观球迷帖子,你还能忍受这样毫无民主可言的论坛,他们早已选择了离开,他们说上BBS不是为了受别人攻击和戏弄,不是为了给某些人用手里关山贴权利,而是为了快乐放松。


楼主:

风气这东西,你只能自己带头以身作则,你先要做榜样,而不是指责谁谁谁。我没看到你任何有建设性的发言,我只看到了你对别人大加指责和漫骂

顺便说下,我最近看到的被锁的主题贴,都是寥寥数字,没点技术含量,观点浮躁荒唐。这是你所谓含辛茹苦写的?

嘿嘿,最近两会出台了部 反分裂法案,有时间去拜读下吧哈

网络需要规范,版主需要有点手腕才行,况且永恒有别于其它论坛,这里不能肆意灌水,不能版聊,我想大部分人会拥护的,自己避免不了得罪一些崇尚“极度自由”的人

不想人身攻击你,只是你的某些观点和某些“收容者”言论惊人的吻合,为什么不给我随地吐痰?我只是想让自己自由, 你警察管的着吗?我吐痰我愿意!

知道自由背后是什么吗?知道自由和专制有着暧昧关系吗?嘿嘿

如果楼主因此离开了永恒,希望你不要怀恨在心,没人亏欠你,你得先自己反省下,你自己都做了些什么?




37#
发表于 2005-3-10 20:15:00 | 只看该作者
有意思。

不骂裁判,罗马球迷可以吗?也许楼主不是罗马球迷,自然不能理解这场比赛对罗马球迷的特殊意义。但是,楼主说对了一点,老是骂着38和裁判根本没意思,事情已经过去了,被必要动不动就鄙视38。成天看到的都是鄙视38的贴子也没意思。

请教一个问题,楼主口中的那些因为删贴而离开的有水平的朋友是谁?我怎么不知道失踪的朋友们是因为删贴问题离开?

其实,我对某些作风也很伤心,但没感到失望。如果楼主因为绝望而离开,那就不强留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3-10 12:15:51编辑过]

38#
发表于 2005-3-10 20:53:00 | 只看该作者
如楼主您的意,这个帖子又要锁了。
而且我们还要很抱歉的通知您,因为连续谩骂多名会员,挑起争端,您的ID将被锁定。
对于您对这里的诸多不满我们深表歉意,愿您在其他地方过的愉快。

PS:再多说一句,论坛从来就不曾反对过理智的声音。您的那些帖子为什么被删被锁,我想绝对不是因为它理智的看问题的结果。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3-10 12:58:32编辑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3:33 , Processed in 0.38169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