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playRom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乱谈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5-3-20 20:25:00 | 只看该作者


那本什么苍狼的书本来就是当画册欣赏,文字内容无视

17#
发表于 2005-3-20 20:26:00 | 只看该作者

想法挺好, 呵,不过实际想想,仅限于idea罢了~~~~~

如果真要编汇成册,制作成小册子内部传阅还可行点,离“出版”还差远了,更别说什么邮局订阅了~~~~~~这纯属YY




唯一目前能做到的就是:

觉得好的帖子或文章自己保存下来用打印机打印收藏吧,我就打印了不少

18#
发表于 2005-3-25 08:04: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3-18 17:15:32的发言:
说实话我觉得出一本《我是米兰人》会比较好卖


建议书名《我是米兰的敌人》
19#
发表于 2005-3-26 00:06:00 | 只看该作者
恩那
不错的建议
搞一个粉红皮,来一个五个字的书名
定价两毛四
肯定大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3:36 , Processed in 0.41996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