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bleu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这个论坛的存在状态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5-5-5 07:25:00 | 只看该作者
冲动是魔鬼,春天有幻觉
32#
发表于 2005-5-20 20:20:00 | 只看该作者

啊哦!这几个月闪人了

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运。

学习太忙了,高中生忙是正常的。

可偶们这里和大城市没得比,一个月只能休息一天半。

有时候想回来,却没有那么多精力。

感觉自己是做了逃兵,不过偶对罗马的爱是不会变的。

被删除ID的家伙是不是“一生尤文”?

33#
发表于 2005-5-21 02:29: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罗马狼孩X在2005-5-20 12:20:13的发言:

被删除ID的家伙是不是“一生尤文”?

一生尤文们 是挺可恶的

不过

一生尤文是个好筒子哈 至少布可恶

[em25]
34#
发表于 2005-5-21 10:41:00 | 只看该作者

蓝姑娘很不错了,我真心钦佩的说~~ 看着永恒硬件软件、版面设置、管理系统以及人员组成一步步发展 我是真的很高兴

相信蓝姑娘也是做梦都能笑出来的~~ 即使有再多的烦恼和不顺畅,相信都不会影响睡梦中的微笑的哈~

35#
发表于 2005-5-23 07:32: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大鸟在2005-5-21 2:41:49的发言:

蓝姑娘很不错了,我真心钦佩的说~~ 看着永恒硬件软件、版面设置、管理系统以及人员组成一步步发展 我是真的很高兴

相信蓝姑娘也是做梦都能笑出来的~~ 即使有再多的烦恼和不顺畅,相信都不会影响睡梦中的微笑的哈~

不如蓝精灵好听

[em08]
36#
发表于 2005-5-28 09:11: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大鸟在2005-5-21 2:41:49的发言:

蓝姑娘很不错了,我真心钦佩的说~~ 看着永恒硬件软件、版面设置、管理系统以及人员组成一步步发展 我是真的很高兴

相信蓝姑娘也是做梦都能笑出来的~~ 即使有再多的烦恼和不顺畅,相信都不会影响睡梦中的微笑的哈~

色狼叔叔,怕怕……
37#
发表于 2005-6-4 02:22:0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是因为喜欢罗马才到一起的,在其他爱好方面当然会有不同

蓝J的心情我也是能理解,希望大家能体谅,共同支持我们心爱的罗马

38#
发表于 2005-6-29 22:35:00 | 只看该作者

关于这个论坛的存在状态

和juve相关的id都不是好铜子!!
39#
发表于 2005-7-10 02:41:00 | 只看该作者

非常诚挚的说句:蓝姐 你辛苦了

偶对你比较好奇 呵呵[em05]

40#
发表于 2005-7-25 05:02: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王菲在2005-7-9 18:41:26的发言:

非常诚挚的说句:蓝姐 你辛苦了

偶对你比较好奇 呵呵[em05]

我对你也比较好奇。
41#
发表于 2005-10-1 04:06:00 | 只看该作者

我爱罗马 我爱你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3:34 , Processed in 0.30619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