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罗马魂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询问]请问永恒和罗马官方有联络吗?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5-5-7 07:18:00 | 只看该作者
罗马要出中文网站吗?官方的??
17#
发表于 2005-5-15 11:55: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巧克力RAY在2005-5-2 22:04:04的发言: 说得我心痒哦! 要寄到罗马,信封怎么填写哦?

地址在UEFA上可以查到,官网上也有,现在邮资应该是6元了吧~~

这个赛季还没收到罗马的回信,郁闷中```````````````````````感觉球队冷淡了许多(听说回信官换了)

18#
发表于 2005-5-31 17:10:00 | 只看该作者

以前写过信但一直都没有回音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2:14 , Processed in 0.26112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