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流浪的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公告】论坛群sempre-roma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5-7-2 03:17:00 | 只看该作者

刚去掉了三个不经常上线的朋友,现在还有3个名额

17#
发表于 2005-7-2 03:19:00 | 只看该作者

我算一个

还有两个哦

[em03]
18#
发表于 2005-7-8 04:56:00 | 只看该作者

由于有很多筒子想加入~~

我去掉了几个~~~身份不明确~而且少上线的朋友~~

如果错了~~

请指出~

19#
发表于 2005-7-9 18:19:00 | 只看该作者

满员

20#
发表于 2005-7-27 20:14:00 | 只看该作者
我想进啊!
21#
发表于 2005-8-9 02:37:00 | 只看该作者

群主看下

我的qq号(275088369)掉了

现在换了号 请把那个号踢出去并加我这个号(150361303)

谢谢~

22#
发表于 2005-8-9 19:28:00 | 只看该作者

弄好了~~

你自己申请加入吧

23#
发表于 2005-9-6 07:21:00 | 只看该作者
多搞点QB升级不行吗?
24#
发表于 2005-9-6 08:04:00 | 只看该作者

这样啊~~

也不错~

25#
发表于 2005-9-9 03:40:00 | 只看该作者

加入了又有什么用呢

都不说话

我看了我一同学的国米的群(还是我帮他找的) 里面的bbs 也发了好多帖子

相册里也有很多照片!` 每次他一上线就有N多消息1~ 他说这是人气

再看看我们的 .....................

26#
发表于 2005-9-13 20:30:00 | 只看该作者

MS有些间谍~

混进来~

27#
发表于 2005-9-14 02:23:00 | 只看该作者
这里就能发贴了,何必到那里去发
28#
发表于 2005-10-9 03:40:0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不好意思啊。

号又掉了。。

请把那个T了啊。。加这个531881487

29#
发表于 2005-10-10 20:42:00 | 只看该作者
弄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3:33 , Processed in 0.31997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