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67|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求删除我的帐号,不知道如何自杀此帐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7-1 18:08: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请帮个忙,谢谢
2#
发表于 2005-7-4 05:57:00 | 只看该作者

自杀是不道德的行为,会吓着小朋友们,会给小朋友纯真的心灵增添一抹恐怖的阴影。

自杀是反基督的是反如来的是反安拉的(以上三位排名不分先后)。

狼从来不自杀,罗马之狼是如此,永恒的狼更是如此。

受到什么委屈了可以说出来,或许是别人不对,或许是你不对,或许是中间有误会。说清楚了才能解决。

这样一哭二闹三上吊的,不是解决问题之道。

最后,合则来,不合则去,网络是自由的。

请楼主三思。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7-3 22:01:04编辑过]
3#
发表于 2005-7-4 06:02:00 | 只看该作者

不来就行了,大家很快就会当你不存在的。

还有不要把群里的气撒到论坛上。

4#
发表于 2005-7-5 02:21:0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上论坛都是找乐子的 留着id 这里也是一个去处
5#
发表于 2005-7-5 03:26:00 | 只看该作者

只要你真不想来,这个ID对你来讲也不过是张白纸,又何必要删除呢。。。

楼主不要故意摆姿势来吸引大家的眼球嘛。。

不知道你要不要我们为了你把这个网址也改一个呢?

6#
发表于 2005-7-12 08:31:0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楼主啊楼主
7#
发表于 2005-7-17 20:56:00 | 只看该作者
不用如此哗众取宠吧,你不上不久行了嘛
8#
发表于 2005-7-25 05:07:00 | 只看该作者
要走还要我们送一下。真是。
9#
发表于 2005-8-10 02:51:00 | 只看该作者

没什么啦```大家在一起好好的处嘛````

算我留你啦````别走啦

10#
发表于 2005-8-10 09:26: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是不是也在贪婪混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2:15 , Processed in 0.36302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