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95|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垂危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1 15:45: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垂危...

乱......
烦闷,不知所措
近日不知怎的了,总是心神不宁的
连最喜欢泡的论坛,进去了就眼晕
听最安静的音乐,喝最宁静的咖啡,做最懒散的事
都不能够让我平静下来
整日里惶惶的不安
濒临崩溃的癫狂再次猛烈的袭来
而此次的我 却是毫无抵挡之力
歇斯底里的诅咒在如化学实验失败了的大脑中 走火入魔的侵蚀着所有的感觉神经

双手在抓狂
夜色昏暗 月光充满血色 星光暗淡
风 闷闷的撩过疏离的树影
猫 在垃圾的一角低呜
流浪的狗 被主人背弃后 藏匿在街头巷尾徘徊着
夜鸟掠过头顶的夜空
抬头 我看见蝙蝠在窥视
森森绿的夜瞳泛着摄人的荧光 象地狱底处魔鬼的笑厣
发稍飞扬着 什么东西潜进了身体的细胞
我使劲地摇晃着脑袋
我开始疯狂的抓挠着身体的每一部分
不!不!!
不敢相信的我惊恐的望着自己的双手--------
-------原本的细腻不存,枯槁显现,薄而透明的指甲现在锋利异常,暗红的血色覆满
是什么从我的身体中流逝?!
刺鼻的腥味迅速的窜入了鼻腔
我呆滞地向前 机器般的行动 留下了一排粘稠的脚印
这脚印有血腥 腐烂的味道
湖边 我驻足而立
暗黑的湖水异常清澈 或许因为黑的异常 也清澈的异常
清澈的湖水镜子般的影射我狰狞的面容


--------"呵!这孩子是病态的!!"

----------------------------------

梦游

黑夜
寂寞的天堂
思念的催化剂
这样的夜,让人容易心动 也容易感伤 更容易想念
回忆的美总是在这个时候泛起
思恋的痛也总是在这个时候袭来
抬起头仰望那无尽的夜空,闪着点点繁星的夜空就好似你深邃的双眸
直射进我空寂的心灵 刹那间
颤抖着-----我的身躯,心灵的震撼带动了身体的回应
但,
皎洁明亮的月光在这一秒倾泻下来,一下子便把孤单的我笼罩了
洁净的光唤醒了恍惚欲睡的灵魂
醒来吧!你这可悲的人儿
别再痴心妄想了!企图背叛命运的安排,那是永远不可能的
宿命的齿轮是不会改变的,上帝的安排是无法超越的
时空的隧道是禁地,妄图善越者将受到残酷的惩罚!!!
即使你不在乎穿越时光隧道时身体变形,灵魂撕裂的痛
你也无能为力改变些什么,一丁点儿也不会改变的
他也再不会留恋你的,你们之间的缘分可能只是命运交错时的一个美丽的错误吧~~

美丽的错误??呵呵~~我在笑,可是
却有种冰凉的东西自我的眼角不断的涌了出来,呵呵~~呵呵呵~~~~~~~~~~
那么,曾经疼惜我的他从我的身边断然离开是注定的了?!原本的应该了
再平凡不过的常理了?!!
我应该不吵不闹 但我也不哭不笑
我应该随便他远去 但我也随便自己消沉
甩掉儡脚的鞋子,在午夜的马路上狂奔 跟汽车赛跑,和自己叫劲
抄起锋利的剪刀,疯狂地断碎着自己柔软的长发 企图绝爱灭情,跟全世界宣战
在漆黑的地狱里 伸出自己那抓不到任何东西的枯槁双手,在断发凌乱的沉重脑袋上拼命地撕扯
但,
除了被扯下来的断发在缺氧的空气中一阵阵的轻舞飞扬,再 看不到任何其他的。。。 。。。
呜~~~~~~~~~~~~~~~``我感到心口一阵阵的抽搐 而且黑暗中好象有一双无形的手紧紧地捂住了我的口鼻
窒息的痛苦悄无声息地一点点的侵蚀着我
毫不怜惜地折磨着我这个早已经被那些所谓“正常的人”确诊为精神扭曲的“晚期抑郁症”患者
不!不要啊!!!我要出去 我要自由
放开我 快点放了我!!!!!你们这衣冠堂皇的侩子手 别妄想用你们那些“循规蹈矩”,“顺从命运”等等的狰狞武器来对我横批竖砍地!!我不要!!我就是不愿意那什么的“逆来顺受”!!!我tmd从来就是
个连叛逆的恶魔都比我听话的不安分因子!!!即使在这虚幻沉睡的梦中,我也只配做个孤魂野鬼罢了,而且就快要被命运的齿轮给碾碎的魂飞魄散了~~~~~~~~~~~~~~~
呵呵~!~~噩梦的时代 我在暗夜里穿行 盗取撒旦的权杖 犯下神灭的恶行 在人神共愤的唾骂和白眼中继续毫不知悔的一意孤行着 煎熬着 继续着。。。


----------------------------------------

解救失眠!

无力的苍白的月光下
寂寞的发黑的暗夜
无聊的发狂的鲜血终于耐不住弹性皮肤的长久压抑
从寄居处的某一点迫不急待地泻洪而出
汩汩的展示着那傲人的猩红
醒目耀眼的红刺激着我在夜里几乎被月光灼瞎了的双眼,给单调乏味的物质生活增加了不一般的调味剂---------呵呵!一直等待这一刻的我终于拾起了久别的笑,迫不及待的告别了失眠的诅咒而终于久睡不醒了~~
2#
发表于 2007-11-1 16:34:38 | 只看该作者
把所有的都放下,找一个纯净自然的地方,就好咯
3#
发表于 2007-11-1 17:34:58 | 只看该作者
覅 想的东西太多 
只顾眼前也是一种生活方式
4#
发表于 2007-11-1 17:47: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那个字怎么读- -
多把自己交给别人  别这么孤立就好啦  写文字也是种好发泄嘛~
5#
发表于 2007-11-1 18:06:36 | 只看该作者
--------"呵!这孩子是病态的!!"
6#
发表于 2007-11-1 18:10:40 | 只看该作者
--------"呵!这孩子是病态的!!"

变换MJ来装13
7#
发表于 2007-11-3 18:41:33 | 只看该作者
文字带着大家也晕了[em27]
8#
发表于 2007-11-12 20:38:02 | 只看该作者
无论如何,不该向别人推销自己的绝望
9#
发表于 2007-11-12 21:08:3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7-11-1 17:47 发表
楼上的那个字怎么读- -
多把自己交给别人  别这么孤立就好啦  写文字也是种好发泄嘛~


fiao  第四声  覅

不要的意思  我们家乡话 说不要就是这么说的
10#
发表于 2007-11-13 14:57:28 | 只看该作者
覅一下,我们那是分开读的,fe yao

越平静,就越容易心慌

[ 本帖最后由 playRoma 于 2007-11-13 15:00 编辑 ]
11#
发表于 2007-11-13 15:47:2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7-11-13 14:57 发表
覅一下,我们那是分开读的,fe yao

越平静,就越容易心慌


我们这里 是  fi yao   也读成 fe yao


我是浙江的    发现你也是浙江的 啊    [em03] [em03] [em10]

[ 本帖最后由 王二的猪 于 2007-11-14 12:00 编辑 ]
12#
发表于 2007-11-14 00:08:54 | 只看该作者
欣赏,生活中能无时无刻的不愤世嫉俗和如此内心颓废,不容易做到[em0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0:34 , Processed in 0.36239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