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701|回复: 4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这个论坛的存在状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4-6 06:28: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3-4个月以来,也许是永恒成立以来纷争最多的一个阶段。这种情况,违背了我们设立这个论坛的宗旨。永恒罗马是罗马球迷交流讨论的论坛,不是用来吵架闹事的地方。这里,我想申明几点:

1、永恒罗马论坛是罗马球迷的论坛。
罗马队、罗马俱乐部以及罗马球员受到特殊对待,论坛不准备承诺对其他队或其他什么人的利益给予保障。但论坛一般会禁止在集中攻击某队某人的行为,原因是为保护论坛环境。

2、永恒论坛允许尊重罗马和罗马球员前提下,任何声音的存在。
不论是针对任何一名罗马球员,甚至是俱乐部,甚至是主席,都允许分析批评和指正,这里不存在任何一个不得批评的特殊人物。但不得对罗马队,罗马俱乐部以及管理层,罗马球员有侮辱漫骂等行为。永恒保证上述前提下任何一名会员的言论自由。

永恒罗马不是个人小团体。我们来到这个论坛,只说明我们有一个共同点。这不意味着,别人就必须认同自己对球队,俱乐部甚至某个球员的看法。对于那些正常的批评或意见,你不认同的,你有权辩驳;你认同的,你可以支持。但是无论意见如何分歧,不是挑动闹事的理由;不是发动人身攻击的理由。

一个核心的问题在于对“何为尊重”的理解。对于一个可以作为规范要求的东西,我们要求所有会员不能触及论坛的基本规则。对于一些人认为是正常批评,一些人认为是侮辱的言论,论坛则从一般的角度去判断。或者说,你很不喜欢某种言论,但是它没违反论坛要求,论坛无权干涉。作为会员的你我,负有容忍的义务。设想群众集体三呼万岁那是东方不败的发明,想来移到网络中或现实中,我们无权做这样的要求,事实上也没办法达到目的。

永恒罗马不仅保证批评者的自由,同时反驳批评者的自由。各方当事人自己去主张去行使自己的权利。

3、无论哪一类的罗马球迷,都不需要向人解释自己的罗马成分。任何人,也无权赶走这个论坛里的任何一个罗马球迷。请不要再出现因为意见不合动辄劝人转投尤文,或者随便指责他人是他队间谍的情况。

4、永恒罗马论坛希望广大会员在讨论的时候,适当顾及其他球迷的情绪。
同样是批评,有些可以在表达观点坚持观点的同时,做到与其他球迷的和睦相处;而有些,一味引起内部的争议,那样不良的讨论环境,相信不是包括他本人在内的会员所希望的。论坛的和谐在你我的一点点努力,或者说注意。

PS:有讨论意图的,请在下面跟贴。就想继续挑起纷争的,请去别的地方。
2#
 楼主| 发表于 2005-4-6 07:04:00 | 只看该作者
附言:某个帖子我删了某个ID我也删了
看不顺眼您随便高就去吧
永恒不欠您的

之前的话我讲了很多已经累了不准备解释了



3#
发表于 2005-4-6 08:00:00 | 只看该作者
不是听不进刚才那位的话,说维护权威也好,说蛮不讲理也罢~~~

这个世界没人有权利和资格去指责谁   站着说话不腰疼,你们试试管理网站呢?

别一副受委屈的样子指责谁

没点贡献,却整天挑刺


你是好人,我也是好人,可咱立场不同,只好分道扬镳~~~~很遗憾~~两个好人没能成为知己朋友~~~~~

4#
发表于 2005-4-6 08:01:0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为了球队而吵起来,一定程度上证明我们很在意罗马俱乐部吧哈
呵呵,好事,终于不是为了其它风花雪月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立场
但拒绝争吵,球队里球员都没吵,他们都能和睦相处,那么咱们这些外人又何必为了莫须有的利益冲突争的你死我活的?

这个世界不是只能存在一种声音,求同存异最重要  





至于,对待别队球员,呵,很难“顾全大局”!球迷的倾向性本身就很严重

你偏喜欢罗马公敌,我也很难保证你安全,就像你非说你喜欢大和民族一样


5#
发表于 2005-4-6 11:30:00 | 只看该作者
蓝姐对这个论坛花费了不少心血,想必出现这样的局面她最伤心。大家的心情是随罗马的成绩而变的,罗马只是我们的爱好,不是我们的职业,但利用论坛来发泄自己的情绪,自私。

感觉我们怎么象一群快要亡国的大臣们,在这个时候还要内耗不断。

狼是很团结的啊,但我们不团结,我们经不起失败,经不起挫折。

向那些一直忠于罗马热爱罗马的球迷致敬!

我想到了1999年的甲A,当时的武汉红金龙,排名倒数第一,可是我却看到感人的一幕,两个地区的球迷协会领袖,两个铁汉子的手紧紧握在一起,相约下一个客场比赛的见面。我一直为我是湖北的球迷感到骄傲。
什么时候,我才能为我是罗马球迷感到骄傲呢
6#
发表于 2005-4-6 17:23:00 | 只看该作者
不论是针对任何一名罗马球员,甚至是俱乐部,甚至是主席,都允许分析批评和指正,这里不存在任何一个不得批评的特殊人物。
7#
发表于 2005-4-6 23:36:00 | 只看该作者


最近流行纽卡斯尔~~~~[em06]


本就这么点芝麻,再分裂就可以忽略不计了~~~~~还燎什么原呀
8#
发表于 2005-4-7 00:16:00 | 只看该作者
这都怎么了
春天来了
人心荡漾了
..
事情根本没必要闹到这个地步
管理员为支撑这个论坛也很辛苦
罗马球迷本来就少之又少 何必又闹分裂
论坛是供兴趣相投的人交流的地方,
在喜欢罗马的前提下,大家求同存异
吵架骂架  逞了自己一时口舌之快,对自己对别人不见得有什么好处
合着来不合则去吧
9#
发表于 2005-4-7 00:35:00 | 只看该作者
要学会尊重,尤其是楼上的

如果只是在论坛中这样发泄了一番倒也算了.

如果现实中也是这样的人,那算了,别活了.

PS:别和别人说我跟你上过同一个论坛


罗******斯 ,抱歉,不是说你

那厮逃走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4-6 16:37:21编辑过]

10#
发表于 2005-4-7 00:36:00 | 只看该作者
。。。。
11#
发表于 2005-4-7 00:41:00 | 只看该作者
我很乖~~~只是抄股欠了银行不钱~不过我会还的~
12#
发表于 2005-4-7 02:11:00 | 只看该作者
我爱罗马
13#
发表于 2005-4-7 03:16:00 | 只看该作者
说句话~~
现在经常上论坛的是早期会员和新晋会员的说,
那些中期的很多都不见了~~
是什么原因呢~?
是现在的环境还是工作或者其它方面的事情~?
14#
发表于 2005-4-7 04:40:00 | 只看该作者
平和~冷静~
15#
发表于 2005-4-7 18:48:00 | 只看该作者
西汉姆降级的那一年,我看见新闻里他们的球迷失声痛哭的那一幕,我的心里也隐隐作痛,我并不是他们的一份子,但他们已经容入了整个球队.而我们呢,虽然现在罗马成绩不太好,但什么叫荣辱与共,当38球迷在我面前极力说他们在我们主场赢的胜利时,我也极力说他门卑鄙,虽然我知道结果决定一切,但罗马是我热爱的球队,我决不允许别人在我面前贬低他!!
队长也一样,一个球员总有状态好坏的时候,我打CM时,队长表现不好,当我批评他时,他总是首先承认错误.在现实中,队长的重情重义大家都应该清楚!!关于他的转会,难道大家不清楚煤体的八卦吗??我们又何必在意呢!!
毕竟队长还在对中,队长还是我们的队长!!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4-8 9:38:47编辑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6:35 , Processed in 0.44237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