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用工行卡直接转帐行吧~
“用工行卡直接转帐行吧~”
呵呵,可以的
我姐叫我问你们站衫是什么样子给个图!
多钱?
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11&ID=10837&page=1
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11&ID=10776&page=1
输入卡号~~
系统提示~~无法完成此交易~~~
请问
1团购是怎么团购法?钱是各自给你然后登记统一信息是吗?
2嘿嘿,怕邮局不保险了,不知道江浙一带可不可以快递,就素送货上门那种,可能价格稍微贵一点,不过安全,如果一起订的话,丢了还是比较严重的
偶在上海读书。。。大概什么时候能拿到手阿。。
迫不及待想穿上出去show show阿。。。。
网版能留下来不???
问一下斑竹,能不能搞个银行卡帐号~不想用汇款的,想直接转帐.
因为这几天银行实在太多人了~排队要排半天的,
我的中午休息时间只有那么1个小时,恐怕排到我的时候都要回去上班鸟~
我离工商银行比较远,请问能从建设银行的卡转帐到你的卡吗?
还有,你那是工商银行哪个支行?
问一个屁话
我想在后面印上号码 行不???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6:35 , Processed in 0.35274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