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47|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5-14 23:13: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00 size=3>
<P>那个晚上没有月亮,下着蒙蒙的细雨,被淋湿的路面倒映着路灯的昏黄灯光,我的心情同天气一样阴冷潮湿,上天也在陪着我的心哭泣吗?
<P>&nbsp;
<P></P>
<P></P>
<P>我们并肩走在雨中,雨淋在脸上,冷冰冰的,针刺的感觉。你低着头,无语,我也无语,我突然发觉,时令已到深秋了,一阵阵寒意向我袭来,不禁打了个寒颤。
<P>&nbsp;
<P></P>
<P></P>
<P>转过一个弯,已经看到宿舍的灯光了,我听到看门的大娘催促同学回寝室的声音。你站住了,轻轻地说:”好了,我要回寝室了,明天见。“我抬起头,看着你的眼睛,在路灯的照耀下,眼角有一处闪闪发光,那是泪水吗?我突然感到你正离我渐渐远去,我再也克制不住自己,一把抓住了你的手,紧紧地握着,我知道,我抓住的是这一生中最宝贵的东西,我不能失去它,曾经的骄傲和固执已变得那么的幼稚可笑。
<P>&nbsp;
<P></P>
<P></P>
<P>我听见自己虚弱的声音:“你……别走!”这声音连自己都吃了一惊,你显然也感到意外,盯着我,深邃的目光似乎要穿透我的灵魂,我又打了个寒颤,心也跟着颤抖起来。
<P>&nbsp;
<P></P>
<P></P>
<P>几秒钟的时间,我们在雨中对视。你眼中闪光的东西更多了。你轻轻地摇摇头,然后,用力地咬了咬嘴唇——我知道,你已经下了决心了——你用力地甩开我的手,转过身,踩着湿淋淋的路面,跑着去了,脚步声重重地敲在我的心里。
<P>&nbsp;
<P></P>
<P></P>
<P>我怔怔地望着你的背影,越来越模糊。我感到有什么东西从眼角顺着脸颊滑下, 痒痒的,是雨水吗?雨还是那么轻轻柔柔地下着,我立在雨中,仰起脸,任细雨飘落在脸上,忍受着那种针刺的感觉,刺在脸上,刺在心里……
<P>&nbsp;
<P></P>
<P></P>
<P>寒意更浓了,我明白,这一场雨,将在我生命的天空中,不停地下着。……</P>
<P></P>
<P>(谨以此文,纪念逝去的初恋)</P>
<P>
<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P>
<P></P>
<P></FONT></P>

[ 本帖最后由 arg2002 于 2007-10-24 00:42 编辑 ]
2#
发表于 2006-5-15 17:21:22 | 只看该作者

看来下雨是最好的诠释!

3#
发表于 2006-5-16 07:17:17 | 只看该作者
最近心情烦的厉害,看这些文章总有一种恍惚酸痛的感觉..............
4#
发表于 2006-5-16 23:44:43 | 只看该作者
愿lz……化悲痛为力量[em07]
5#
发表于 2006-5-17 18:44:06 | 只看该作者

嘿嘿,此刻,台风天,下雨天

6#
发表于 2006-6-2 05:34:18 | 只看该作者
最珍贵的是最难留住的最难把握的
7#
发表于 2006-6-2 05:36:58 | 只看该作者

最近又有筒子在闹失恋.....

初恋无限好呀,楼主“节哀”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3:35 , Processed in 0.30663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