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序.这篇文章是我很认真,很认真写下的,希望每一个阅读它的人都能和我一样认真去对待,谢谢.
[B]一.纯真年华[/B]
凌晨和长夜天空
也一样
这里和南极的星星
都会发光
从前前日到今天
也不变样
任何事或物
从没改这状况
我会永远欣赏你
任何模样
我会永远喜欢你
符合心中的理想与眼光
为你
我在哪样情况
营造出美丽印象
无论哪次我与你再相见
别来无恙
没有
半路感受迷惘
从来心态都一样
无论世事怎样变
路会是近或远朝著你所在那一方
是我方向
这词,很纯,很美.霆锋读后,初恋的画面瞬间在脑海里浮现出来.于是,他拿起心爱的吉他,记录了心底里跳动的音符......
<别来无恙>这首歌就这样完成了.没有炫烂的鼓点,没有劲爆的MIX混音,甚至都没有伴唱.有的,只是他,轻缓的拨动着吉他,用轻柔的声音想大家诉说着属于他的故事......
纯粹,那是一种源于心底的纯粹.卸去了偶像的光环,褪去了商业的气息,抛开了"天王巨星"的头衔...回到了,当初那个,不爱跳舞,独爱弹吉他唱歌的桀骜不驯的大男孩.这样的霆锋,是最真实的,最令人珍惜的.
[B]二.风雨雷电[/B]
上天似乎总是那么爱追弄人.它好狠,从来都不会让人拥有完整的幸福.
自那以后,"锋菲恋","锋芝恋"......这些字眼从未自他的身上离开过.终于,在狗仔队的一再紧逼之下,年少气盛的他愤怒了.
又不是参观动物园
谁让你指点半天
什么事亦存在两面
转个圈我也看了你半天
看吧随便看吧
看我让你很快乐吗
落力望尽情来八卦
看吧由上至下
要继续看左与加右吗
望够就出去造谣吧
我的你都看到同样道理
等于你的我都看到
你找我的缺点
同样你轻举妄动
我都全部收到
各位我睇你好含娱乐性
即使你睇我不太好这样也好
又不是参观动物园
谁让你指点半天
什么事亦存在两面
转个圈我也看了你半天
你也似马戏上演
看吧随便看吧
你要共我玩对望吗
就望望是谁人更怕
看吧难掉转吧
你怕被我反间谍吗
被注视感觉异常吧
这首<你看我看你>是他对狗仔队的一种宣战.他对这种24小时被跟踪的生活烦透了!
然而,那种轻狂使他付出了代价.
"顶包案",那年狗仔队最热衷的话题,让他猝然从事业的顶峰跌入低谷......240小时社会服务.这是一种惩罚,也是一种告戒.
是的,他错了.可,这都是他的错吗?都该他一个人扛吗?
若不是为了替父还债,那个15岁的他用得着踏入这错综复杂的娱乐圈吗?若不是公司对他的压力太大,他会撞车吗?若不是接到公司高层人员的命令,他会离开现场吗?
艺人,有合约在身,是身不由己的.
然而,到最后,狗仔队无罪,公司无罪,大家都无罪......默默承担这一切后果的,只有他--我深爱的NIC.
也罢,他,的确错了.
[B] 三.别来无恙[/B]
......
经历了诸多的风雨,他成长了.
现在的他,不会再被诽闻所困扰;现在的他,不会再用冲动的言语去挑衅狗仔;现在的他,不会再酷得令人无法接近......
面对数不清的流言蜚语,他可以一笑了之;面对狗仔尖锐的问题,他可以自如的耍起太极;面对自己的FANS,他不再像从前那样冰冷......
今年的森马影迷见面会上,我终于见到了他.
那个夜晚,NIC一出场就立刻摘掉了黑超.他的笑容是那样亲切,他的每一言,每一语,是那样的附有感染力......
蜂蜜面前的他,才是最真实的.他会模仿JAY来逗我们笑,会一遍又一遍的教我们他的招牌手势,会不断的鞠躬来感谢FANS的支持,还会不停的夸我们很棒......其实,他自己,才是最棒的!
他告诉我们,一张写满优异成绩的手册远比费劲心思收集他的剪报要有意义得多.我记住了,一定会牢记在心!
在一片温馨的气氛中,我们所有蜂蜜开始齐唱----
为你
我在哪样情况
营造出美丽印象
无论哪次我与你再相见
别来无恙
没有
半路感受迷惘
从来心态都一样
无论世事怎样变
路会是近或远朝著你所在那一方
是我方向
霆锋,别来无恙!
后记:就像NIC所说的那样,现在的他,不会再被诽闻缠身.虽然他没有从前的超人气,可是大家开始真正关注他的音乐.虽然他的FANS没有以前那么多,可是,这些蜂蜜们是最最忠实的!这就够了.
是的,真的够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2-18 14:19:12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