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把论坛默认英文字体改成Arial或者Verdana?
Times New Roman实在是又难看,又降低阅读效率, 我已经是用clear type了还是看不习惯...
望技术员有空改一下设置噢...
ps.什么时候会换支持rss的论坛版本?
举报
反对潜水!!!
为什么不能潜水?
这样论坛就不热闹拉
论坛热闹好啊!!!!
傻傻的问一句什么是rss?
就是
及时偶尔来的人,我们也不应该拒人千里之外啊。
还有论坛的那些“糜烂,婊子,38,AV”真的不太好,应该自动置换为米兰尤文。
我们罗马球迷应该有广阔的胸怀的吧。
挺楼上的。
自动置换也许不太好,比较麻烦,凭自觉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22:17 , Processed in 0.31559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