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永恒罗马得建设十分棒....请问 为什么不向意大利方面请求 专为官方类????????
我觉得每回说自己喜欢罗马....告诉别人要他去看www.asroma.com.cn都很羞....
...所以...转正吧...!!!!相信永恒得能力!
举报
转正能得到什么?失去什么?
也许得到的仅仅是虚荣,外加上头的脸色;失去地却是蓝老大办论坛的初衷和这些日子过来的快乐。
永恒是非盈利的球迷网站,没有任何经济来源.所以也就没钱去弄什么所谓的"官方授权".
楼主下次让朋友看www.sempre-roma.com或者www.romabbs.com不就行了?
替俱乐部办网站,还要给他钱?
什么世道.
楼上说的是啊!!!!!!!!!!!
我反正坚决支持罗马..............
搞得好才是真理
官方网比我们多的又素什么呢?
只要大家开开心心的就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1:44 , Processed in 0.26363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