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70|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建议 提问]见文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8-22 04:57: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问题:永恒罗马得建设十分棒....请问 为什么不向意大利方面请求 专为官方类????????

我觉得每回说自己喜欢罗马....告诉别人要他去看www.asroma.com.cn都很羞....

...所以...转正吧...!!!!相信永恒得能力!

2#
发表于 2006-8-22 05:29:10 | 只看该作者

转正能得到什么?失去什么?

也许得到的仅仅是虚荣,外加上头的脸色;失去地却是蓝老大办论坛的初衷和这些日子过来的快乐。

3#
发表于 2006-8-22 07:19:59 | 只看该作者

永恒是非盈利的球迷网站,没有任何经济来源.所以也就没钱去弄什么所谓的"官方授权".

楼主下次让朋友看www.sempre-roma.com或者www.romabbs.com不就行了?

4#
发表于 2006-8-22 18:49:32 | 只看该作者

替俱乐部办网站,还要给他钱?

什么世道.

5#
 楼主| 发表于 2006-8-22 22:42:56 | 只看该作者

楼上说的是啊!!!!!!!!!!!

我反正坚决支持罗马..............

搞得好才是真理

6#
发表于 2006-8-23 00:07:17 | 只看该作者
只要快乐就好啊~~[em06]
7#
发表于 2006-8-23 23:54:50 | 只看该作者

官方网比我们多的又素什么呢?

只要大家开开心心的就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1:44 , Processed in 0.26363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