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39|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删我贴干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8-27 11:51: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靠了 我03年注册的元老 叫你们站长出来解释一下

麻痹说了我不是国际米兰球迷

我就想问问是不是克拉尼察加入罗马了 日 删我贴干吗
2#
发表于 2006-8-27 12:53:43 | 只看该作者
有一个病人
3#
发表于 2006-8-27 12:53:54 | 只看该作者
易卜,的确是个老会员
4#
发表于 2006-8-27 12:55:10 | 只看该作者

删我贴干吗??

比楼上早一天注册,哈
5#
发表于 2006-8-27 13:06:48 | 只看该作者
帖子不是在沙漠吗
6#
发表于 2006-8-27 13:26:22 | 只看该作者

帖子转到沙漠去了

不要动不动就骂人好吗

7#
发表于 2006-8-27 14:13:48 | 只看该作者
有些新人都懂得规矩你都不懂吧,还以元老自居...
8#
发表于 2006-8-27 18:27:15 | 只看该作者

03年注册也不能成为不删帖子的理由啊~~~~蓝J的帖子还被删呢~~~况且你的帖子并没有被删,只是被转移了

既然是老会员了,就更应该按永恒的章程办事.不说给新来的朋友树立榜样了,也至少别让人笑话~~~~

9#
发表于 2006-8-27 23:27:07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还算罗马球迷啊,这么久也不来冒个泡,连些基本消息都搞不清楚,莫非你昨天闭着眼睛看球,最开始屏幕就显示了首发和替补名单的,汗个[em0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7:03 , Processed in 0.32785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