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723|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风靡德国的小北极熊Knut 可爱啊(图片+Knut之歌下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4-15 01:53: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德国柏林动物园的小北极熊Knut,是现在全市最受宠的小家伙,在最近一次电视台举行的投票活动中,高票当选“柏林市最重要居民”。乖巧可爱的小努特每天都要吸引无数游园者的目光。
        眼前这头可爱的小北极熊,有着一段凄惨的遭遇。去年12月,母熊妈妈生下Knut和它的孪生兄弟后,就把它们丢弃在了洞穴里。Knut的兄弟不久后就夭折了,而小Knut却幸运地被饲养员救了出来。从那以后,努特的生活就大变样了,喝人奶,吃鱼肝油,还不时有鸡汤进补,甚至睡觉的时候,还要抱着泰迪熊宝宝。也正是这种娇生惯养的状况,让一些动物保护人士看不惯了。他们认为这样做会破坏野生动物的天性。有的人甚至提出应该给努特打毒针,让它安乐死。
        不过,看着小努特一双无辜的大眼睛,实在没人下得了手。柏林动物园最终还是决定留下努特。柏林动物园园长说,如今全球气候变暖,再加上人类在北极附近活动频繁,严重威胁着北极熊的生存。科学家预测,照这样下去,北极熊将在100年内灭绝。因此,可爱的小努特就越发显得珍贵。

姓名: Knut (音译: 克努特)
品种: 北极熊
生日: 2006年12月5日
北极熊爸爸: Lars
北极熊妈妈: Tosca
人类爸爸: Thomas Dörflein
出生及居住地: 柏林市立动物园
现重: 8200公克
主页和Blog:
http://blog.rbb-online.de/roller/knut/
http://www.rbb-online.de/_/knut/index_jsp.html(Knut成长全记录+Video下载)

Knut写真 可爱撒~~~~~~~~

2#
 楼主| 发表于 2007-4-15 01:54:46 | 只看该作者

Knut在3月24日第一次亮相柏林动物园,全柏林人都蜂拥而来,动物园的票价因此上涨了很多~

Knut:大家好,我是小熊宝宝~招手!

记者比小朋友还多~

摸摸小鼻子

3#
 楼主| 发表于 2007-4-15 01:54:58 | 只看该作者

水里的小熊是谁呀

运动健将!

睡觉觉~

你在看我咩?

4#
 楼主| 发表于 2007-4-15 01:55:29 | 只看该作者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名利场》杂志为了唤起人们对环境的重视,将发行一年一度的“绿色期刊”,今年绿色期刊是第二期Leonardo DiCaprio(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小北极熊Knut双双成为杂志的封面人物。

The Green Issue cover boys, Knut and Leo.


5#
 楼主| 发表于 2007-4-15 01:55:39 | 只看该作者

小北极熊Knut的周边产品近日推出,主要有玩具,唱片(3楼)和动画片等

玩具Knut:

电脑游戏:

6#
 楼主| 发表于 2007-4-15 01:57:44 | 只看该作者

 近日,一首专为克努特而作的歌曲在网上广为传播。而这首歌曲的演唱者是德国小女孩 Kitty
  3月29号,9岁的德国女孩Kitty成为闪光灯下的焦点。由她演唱的歌曲《小北极熊克努特》近日在网上广为传播。考虑到这首歌曲的高人气,一家唱片公司已经与歌曲作者签约,于3月30号发行《小北极熊克努特》的单曲唱片。
  Kitty & Knut也成为一个品牌Kitty & Knut官方网站http://www.kittyundknut.de/


Knut之歌MV欣赏(德文歌词+中文翻译)http://veduchina.com/article/view.aspx?id=1182
Knut之歌MP3下载http://yuyingba.com/knut.mp3

唱片封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4 17:58:46编辑过]
7#
 楼主| 发表于 2007-4-15 01:59:16 | 只看该作者

小女孩Kitty

8#
发表于 2007-4-15 02:00:59 | 只看该作者
哈哈,有意思的帖子,楼主很擅长挖掘有意思的图片么,我有看过了,实在可爱,动物园也并没有涨价门票,只是每天展出的时间是固定的,小家伙要多睡觉吧。柏林市的吉祥物就是熊,所以小家伙的地位会如此崇高,整天在地铁的电视和报纸都有它的新闻,包括明信片,绒毛玩具,整个一系列的商品,但当然不算便宜。[em06]
9#
发表于 2007-4-15 02:09:46 | 只看该作者

前几天新闻里老看见它

其实它也蛮可怜的啊到这么老远的地方,周围都没有同类

会不会水土不服

10#
发表于 2007-4-15 02:17:09 | 只看该作者
有同类,只是不清楚为什么北极熊也是放在户外养的,个子都是比它大了太多的成年北极熊,Knut可能也是习惯跟人在一起了,估计和同类放一起都会不习惯,不知道它知不知道自己有如此成名。[em06]
H
11#
发表于 2007-4-15 02:52:07 | 只看该作者

动物园就因为它赚疯了

对了还有那个水獭手牵手的视频也特别可爱!

12#
发表于 2007-4-15 05:13:08 | 只看该作者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奢侈啊~~~~~~~拿团队之星当咬胶~~~~~~

13#
发表于 2007-4-15 13:26:22 | 只看该作者
才15欧,它可远不止这个价,只要它愿意,天天吃团队之星,都不能阻拦[em06]
14#
 楼主| 发表于 2007-4-17 08:33:53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竹野99在2007-4-14 18:00:59的发言:
哈哈,有意思的帖子,楼主很擅长挖掘有意思的图片么,我有看过了,实在可爱,动物园也并没有涨价门票,只是每天展出的时间是固定的,小家伙要多睡觉吧。柏林市的吉祥物就是熊,所以小家伙的地位会如此崇高,整天在地铁的电视和报纸都有它的新闻,包括明信片,绒毛玩具,整个一系列的商品,但当然不算便宜。[em06]

西西,谢谢版主夸奖

德国人老喜欢熊的,世界杯那头棕熊也很赚眼球

不过我爱Knut啊,白白的抱抱熊!我喜欢玩具Knut,可爱,扭动!

就是咱罗马的吉祥物过于凶猛,只能发展玩具...不过玩具也老可爱哒~

15#
发表于 2007-4-17 09:06:29 | 只看该作者
咱家ROMOLO还凶猛啊~~~~~~~多温顺啊,每次比赛前都被队员集体踢屁股~~~~~~~里面那个可怜的人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23 , Processed in 0.35512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