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下是引用竹野99在2007-4-14 18:00:59的发言: 哈哈,有意思的帖子,楼主很擅长挖掘有意思的图片么,我有看过了,实在可爱,动物园也并没有涨价门票,只是每天展出的时间是固定的,小家伙要多睡觉吧。柏林市的吉祥物就是熊,所以小家伙的地位会如此崇高,整天在地铁的电视和报纸都有它的新闻,包括明信片,绒毛玩具,整个一系列的商品,但当然不算便宜。[em06] 西西,谢谢版主夸奖 德国人老喜欢熊的,世界杯那头棕熊也很赚眼球 不过我爱Knut啊,白白的抱抱熊!我喜欢玩具Knut,可爱,扭动! 就是咱罗马的吉祥物过于凶猛,只能发展玩具...不过玩具也老可爱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