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783|回复: 3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谁能给介绍几个有意思的乐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10 01:59: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比较无聊,哪位给介绍个乐队来听听?我原来听朋克,车库之类的,估计现在年纪大了,太噪的有点接受不了了,音乐作的太工整的也不想听,谁知道那种曲风或是唱的比较怪异的乐队??
2#
发表于 2008-2-10 02:40:32 | 只看该作者
看样子是要北欧系…可惜偶不熟……
3#
发表于 2008-2-10 09:37:28 | 只看该作者
Metal听么.
4#
发表于 2008-2-10 13:52:12 | 只看该作者
喜欢
my chemical romance


特别是那首WELCOME TO THE BLACK PARADE 的MV
5#
发表于 2008-2-10 15:57:20 | 只看该作者
年纪大了还是听民谣吧,呵呵。话说不是也有weird flok嘛。
6#
发表于 2008-2-10 17:31:22 | 只看该作者
卡百利
H
7#
发表于 2008-2-10 18:26:37 | 只看该作者
animal collective嘛
8#
 楼主| 发表于 2008-2-12 19:45:27 | 只看该作者
多谢各位啊!!提到的几个我都找来听了,经过鉴定,还是animal collective最符合要求,真是不错,需要长时间研究一下.
H
9#
发表于 2008-2-12 20:14:10 | 只看该作者
为表示感谢LZ偷偷给我一张你的照片嘛
10#
发表于 2008-2-13 12:06:1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狼与者 于 2008-2-10 13:52 发表
喜欢
my chemical romance


特别是那首WELCOME TO THE BLACK PARADE 的MV

听过一个星期MCR,然后觉得太吵,受不了
11#
发表于 2008-2-13 19:02:09 | 只看该作者
placebo~
12#
发表于 2008-2-15 02:16:0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登风的旗 于 2008-2-13 12:06 发表

听过一个星期MCR,然后觉得太吵,受不了


特指这个MV,有时候看了之后。会变得不怕死
13#
发表于 2008-2-16 02:12:15 | 只看该作者
当年剧迷linkin,nightwish ,当然还有早点的jovi,喜欢他们的爆发力.又到了中文的五月天节奏慢了一点,也很喜欢.现在偶尔也听,却没有了当时的冲动与激情.可能真的是老了吧.听到他们放信的时候会觉得很噪.
14#
 楼主| 发表于 2008-2-18 02:07:01 | 只看该作者
最近看那个 穿扑拉达的魔鬼,被开头曲深深吸引啊,和片子整体风格相当配,简直是要人老命.
Suddenly I See,来自kt tunstall,又是苏格兰的,真是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啊.
15#
发表于 2008-2-18 11:09:17 | 只看该作者
最好的人声音乐还是黑人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23 , Processed in 0.37305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