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751|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海上钢琴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10-8 22:14: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走到桥梁中间,
幸福似乎就在眼前。
想起那个女孩回眸的伤哀
何时再见?
你是否就在不远处等待?
大地如此无边,看不到尽头
可你,在哪里?
睁开眼睛,我可以走千万步。
但是闭上眼睛,
我连这短短的桥梁都不敢走到尽头……
我离不开这里
伙计们爽朗的笑声
来往旅客善意的鼓掌
……
这些并不重要
但,他们组成了我的世界。
一艘船,一些人。
这就我的世界,我的全部。
要我离开我的世界,
我宁愿世界到此休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0-8 18:11:44编辑过]
2#
发表于 2005-10-9 02:10:00 | 只看该作者

诗?

3#
发表于 2005-10-9 02:11:00 | 只看该作者
我懂了
4#
 楼主| 发表于 2005-10-9 02:11:00 | 只看该作者
观后感
5#
发表于 2005-10-9 02:19:00 | 只看该作者

很细腻的观后感,这种形式的观后感,只能说自己理解和体会,

我看了,还要对你的意思分析,太累了

[em08]
6#
发表于 2005-10-9 19:36:00 | 只看该作者

是写1900的么

虽然偶觉得那部电影有过于造作的痕迹

但这首诗却没有匠气,很本真。。

7#
发表于 2005-10-9 20:34:00 | 只看该作者

我很喜欢的电影

虽然好多人说有些造作..尤其是最后船爆炸那段处理得多少有些刻意

个人感觉原作表达的意境太大 电影里要表达就会显得力不从心

8#
发表于 2005-10-11 23:33:00 | 只看该作者
能告诉我电影讲了些什么吗
9#
发表于 2005-10-12 01:38:00 | 只看该作者
到后来节奏有点太慢了
10#
发表于 2005-10-29 23:36:00 | 只看该作者

1900 轰

[em05]

11#
发表于 2006-2-5 21:39:00 | 只看该作者

记得那句台词:“在船上,我拥有钢琴,我可以在它的88个琴键上奏出我所喜欢的无限的音乐,在这里,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之中。可当我看着面前那个陌生的时候。我突然感到恐惧,那是一个无限的钢琴,没有限制,你行走其中,永远都不会知道你要去弹奏什么。在这样的世界,我要怎么去生活呢?”

我看不到陆地的尽头。

12#
发表于 2006-2-7 22:42:00 | 只看该作者
绝对经典的片子
13#
发表于 2006-2-7 22:52:00 | 只看该作者
找出来看看
14#
发表于 2006-2-9 01:26:00 | 只看该作者

感觉楼主太注意那女的了(可能萝卜白菜吧)

这片子偶看过三遍,每次看都不觉得什么

但是看到那陆地就感觉自己就是1900了

15#
发表于 2006-2-10 17:25:00 | 只看该作者
跟黑人比赛那段最帅[em0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22 , Processed in 0.32282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