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331|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鹿鼎记》观后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7-5 18:50: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FONT size=2>今天晚上终于把&lt;新鹿鼎记&gt;看完了。花了我3天的时间。剧情实在是烂,没有老版的</FONT></P>
<P><FONT size=2></FONT>&nbsp;</P>
<P><FONT size=2>好。不过符合我的无厘头作风,甚合我意。 <BR></FONT></P>
<P><FONT size=2>&nbsp;</P></FONT>
<P><FONT size=2>我之所以喜欢看鹿鼎记是因为韦小宝是我的偶像。我觉得我和韦小宝有很多共同之</FONT></P>
<P><FONT size=2></FONT>&nbsp;</P>
<P><FONT size=2>处,自己从来不喜欢说实话,又恨别人骗人,自己见人就骗,一张口就是假话谎话,</FONT></P>
<P><FONT size=2></FONT>&nbsp;</P>
<P><FONT size=2>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油嘴滑舌,墙头草,两头倒,同样也因此有了很多的兄弟朋</FONT></P>
<P><FONT size=2></FONT>&nbsp;</P>
<P><FONT size=2>友,有过很多开心的日子,也有受了很多的伤。不过最重要的还是我们的不同之处</FONT></P>
<P><FONT size=2></FONT>&nbsp;</P>
<P><FONT size=2>了,我家庭出生卑微却是正经清白的,我有爱我的妈妈还有爱我的爸爸还有爱我的姐</FONT></P>
<P><FONT size=2></FONT>&nbsp;</P>
<P><FONT size=2>姐,还有很多我没有任何感情的亲戚,我没有他那么好的福运,没有碰到一个值得去</FONT></P>
<P><FONT size=2></FONT>&nbsp;</P>
<P><FONT size=2>拍马屁的贵人,所以我从来不巴结领导,不给领导拍马屁,也没有他那么好的财运,</FONT></P>
<P><FONT size=2></FONT>&nbsp;</P>
<P><FONT size=2>所以我从来不给人送礼,出手也是从来不阔绰,当然也没有他那么好的桃花运,所以</FONT></P>
<P><FONT size=2></FONT>&nbsp;</P>
<P><FONT size=2>至今还没有一个女人,一大堆真话没地方说,一大片真心没地方付出。 <BR></FONT></P>
<P><FONT size=2></FONT>&nbsp;</P>
<P><FONT size=2>科学家说物体是由分子构成的,我说除了时间,万物都是一条线段。两条线段是不能</FONT></P>
<P><FONT size=2></FONT>&nbsp;</P>
<P><FONT size=2>重合在一起的,重合在一起了就不是两条而是一条了。就好比人生,每个人都是一条</FONT></P>
<P><FONT size=2></FONT>&nbsp;</P>
<P><FONT size=2>线段,不会和另一个人重合,只会有些许交点。人的一生就是从线段的起点到终点,</FONT></P>
<P><FONT size=2></FONT>&nbsp;</P>
<P><FONT size=2>混沌宇宙,纵横交织着数不胜数的线。每一条线段都是一个冗长的生动的跌岩起伏的</FONT></P>
<P><FONT size=2></FONT>&nbsp;</P>
<P><FONT size=2>故事,并且与众不同。 <BR></FONT></P>
<P><FONT size=2></FONT>&nbsp;</P>
<P><FONT size=2>我已经看得透透的了,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一切皆顺其自然,随遇而安,时间是一</FONT></P>
<P><FONT size=2></FONT>&nbsp;</P>
<P><FONT size=2>条不知道起点在哪永无终点的射线,随着时间的推移,线段自然从起点到达终点。 <BR></FONT></P>
<P><FONT size=2></FONT>&nbsp;</P>
<P><FONT size=2>我就是这样一条没有信念,没有理想,没有目标,没有交点的茫然的线段</FONT></P>

[ 本帖最后由 dlm8721 于 2008-7-5 19:06 编辑 ]
2#
发表于 2008-7-5 19:34:04 | 只看该作者
我倒是觉得韦小宝让人这么羡慕,最重要的还不是娶了7个如花似玉的老婆,而是这些老婆都没有丈母娘。[em03] [em03]
3#
发表于 2008-7-7 12:39:2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rg2002 于 2008-7-5 19:34 发表
我倒是觉得韦小宝让人这么羡慕,最重要的还不是娶了7个如花似玉的老婆,而是这些老婆都没有丈母娘。[em03] [em03]

也没有黄老邪,甚至岳不群这样的泰山
4#
发表于 2008-7-7 14:24:03 | 只看该作者
2L强
PS:7个老婆,数量正好,无聊时可以开一桌麻将一桌牌,打厌了就玩杀人,再不行就演话剧玩(《董泳和七仙女》或《小矮人和七个白雪公主》),如果还无聊的话,只好一起研究生孩子了。

[ 本帖最后由 playRoma 于 2008-7-7 14:28 编辑 ]
5#
发表于 2008-7-7 17:14:01 | 只看该作者
所有版本的鹿鼎记中

还是陈小春版的最好看!
6#
发表于 2008-7-7 18:36:02 | 只看该作者
比起 陈小春版的 只是 女人 比 陈小春那版的好看
其他的就算了

说主角 和陈那个 我觉得是没有办法比的了
7#
发表于 2008-7-7 20:41:25 | 只看该作者
小春哥本身的痞子气正适合小宝的特制~
8#
发表于 2008-7-7 23:14:38 | 只看该作者
小春的最好,黄晓明演的什么啊,垃圾
9#
发表于 2008-7-12 14:05:42 | 只看该作者
还是梁朝伟的好看。其他的都是垃圾。
电影当然是周星星的。
10#
发表于 2008-7-12 17:38:20 | 只看该作者
Ls去看看陳小春的再來說話[em01]
11#
发表于 2008-7-12 19:04:22 | 只看该作者
韦小宝这样的人才是无招胜有招的"英雄"
金庸的封笔之作 塑造的角色意味深长

当然 影视作品中说到谁最象 个人觉得还是陈小春
12#
发表于 2008-7-12 19:16:03 | 只看该作者
我只想看舒畅~
黄晓明简直是在强奸韦小宝,记得张纪中说过如果徐峥年轻5岁的话,他最合适。可惜。。。
13#
发表于 2008-7-12 20:40:17 | 只看该作者
黄晓明....他不会把韦小宝演成他的唐伯虎那样吧
14#
发表于 2008-7-13 23:42:48 | 只看该作者
找小孩演康熙、韋小寶那一段,我就看著不爽。

演的康熙毫無慧根的樣子,那樣子的康熙能摁倒熬拜?別搞錯節目了,十幾歲的康熙就已經精的像猴了,還天真無邪啊。

張紀中也跟著天真起來了
15#
发表于 2008-7-14 14:02:35 | 只看该作者
给王小名砸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3:51 , Processed in 0.33015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