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462|回复: 5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的台历到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10 10:00: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img][img[img[/img][/img][/img][img][/img]我的台历到了!我的台历到了!我的台历到了![em03] [em03] [em03] [em03] [em03] [em03]


[em08] 先翻到六月放段时间,很喜欢王子的这种感觉.

[ 本帖最后由 ybroma 于 2009-1-10 12:24 编辑 ]
2#
发表于 2009-1-10 10:22:22 | 只看该作者
这么快啊,。。。。。
3#
 楼主| 发表于 2009-1-10 10:29:08 | 只看该作者
呵,就是快啊,以为要等到15号左右呢!
4#
发表于 2009-1-10 12:25:15 | 只看该作者
哥们你是哪里的啊,这么块~~
5#
 楼主| 发表于 2009-1-10 12:28:09 | 只看该作者
江苏无锡
6#
发表于 2009-1-10 12:32:00 | 只看该作者
那估计我的还得再等两天了。。
效果好不?

PS:你的图片看不到。。。
7#
 楼主| 发表于 2009-1-10 12:35:49 | 只看该作者
275287463我的QQ,看不到图片的可以到我空间里看,不过手机效果不是太好!
8#
发表于 2009-1-10 13:21:53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感谢bleue辛勤包装快递吧~

快递的效率比想象的要高。[em21]

各位喜欢就好,至少所做的事情没白费就好。
9#
 楼主| 发表于 2009-1-10 13:41:2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bleue!
10#
发表于 2009-1-10 20:09:18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的待遇真不错

话说,我咋从没碰到过这么高效率的快递呢?[em01]
11#
发表于 2009-1-10 20:15:14 | 只看该作者
杭州,中午收到了,真不错啊,感谢蓝姐~~~
12#
发表于 2009-1-11 10:15:41 | 只看该作者
我的平邮 还要等A
13#
发表于 2009-1-11 15:02:46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兰姐 感谢永恒的大大 我的台历也到了 非常满意[em03]
14#
发表于 2009-1-11 15:03:15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收到了
谢谢蓝姐!
15#
发表于 2009-1-11 16:03:28 | 只看该作者
刚拿到手! 满意!

感谢蓝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6:35 , Processed in 0.33309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