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174|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失眠听最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6-1 11:23: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A href="http://vimg21.yoqoo.com/0100641F46481EE274533B001B90E09EFD60E6-B181-77FE-9095-0A83293A8537">
<P>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Y0ODY5MzI=/v.swf</P>
<P><IMG src="http://t2.baidu.com/it/u=821403278,1198469723&amp;fm=4&amp;gp=2.jpg" border=0></P>
<P>听着这个然后一个晚上都没能睡着~~~~</P>
<P>残念·~~~~~~~~~~~~~~~~</P></A>

[ 本帖最后由 hanying0902 于 2009-6-1 13:36 编辑 ]
2#
发表于 2009-6-1 18:33:56 | 只看该作者
完全听不懂[em07]
3#
发表于 2009-6-2 22:43:44 | 只看该作者
外国没去过,也听不懂
4#
发表于 2009-6-2 23:33:23 | 只看该作者
日本杂种的东西不要发了,好不?
5#
发表于 2009-6-3 13:37:27 | 只看该作者
[em04]

小月在炫耀日语。
6#
发表于 2009-6-3 19:20:21 | 只看该作者
听了会失眠!!!
7#
发表于 2009-6-4 11:42:49 | 只看该作者
羊数えるの自体に夢中になったりして、結局眠れない事も多い...[em07]
8#
 楼主| 发表于 2009-6-5 15:02:33 | 只看该作者
是的,暴走,我听了后结果更难睡着~~
HIAHIA~~~
但是真的很喜欢包子....
9#
发表于 2010-9-15 20:43:10 | 只看该作者
日本的也能有好东西?
10#
发表于 2010-10-5 00:03:27 | 只看该作者
就像酱油不是油。日本人也就不是人了。。
11#
发表于 2010-10-6 15:44:54 | 只看该作者
正解,坚决。。。
12#
发表于 2010-10-12 15:20:37 | 只看该作者
我蛋疼········
13#
发表于 2010-10-15 14:38:03 | 只看该作者
何不试试李克勤的《晚安》 ?

非常喜欢 …
14#
发表于 2010-10-21 22:13:4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示剑 于 2009-6-3 13:37 发表
[em04]

小月在炫耀日语。
\

很强大。
15#
发表于 2010-10-24 02:17:17 | 只看该作者
乳娜妹妹
我对乃表示不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3:51 , Processed in 0.33772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