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没有你我怎办
亲爱的,没有你我怎办
亲爱的,没有你我怎么办
遥望着天上的星星心里感慨万分,泪顺着脸颊悄然落下,我伸出舌间舔了一下,感觉那么苦那么涩.泪这东西真是莫名其妙的奇怪,幸福的时候它流的是甜的,伤心的时候它流的却是苦的.原以为自己可以很坚强很洒脱,可在真的失去了真的一无所有了,却发现自己那么软弱那么渺小甚至可怜 .
又一次呆望着天上的星星,感觉它没有以前那么亮了,没有以前那么美了,也许是一种心境吧.你曾经告诉我说你死后会变成天上那颗最亮星星,我还曾经天真的对你说,你是哪边的灯泡.嘿嘿想你了我会遥望天上的星星,因为天上那颗最亮的星星就是你,我不是诅咒你什么.因为我怕我怕我怕想你的时候我不知道怎么过下去.....如果我想你的时候我就会看这天上的星星因为那样...我就可以看着你眨眼睛,好像黑夜里永远陪着我,永远..永远..你笑着说着我的天真我的坏我的永远长不大,你老说我是个坏小子.你知道麻。我不管对谁我都随便就对你的时候我不知道怎么和你说话 因为我怕我怕我说错什么话.在一次和你擦肩而过变成陌生人.如果在一次变成那样子拉.我可真不知道怎么过拉.你知道麻那天你对我说了一些我想知道的事。我...怎么也高兴不起来你知道为什么嘛。我等待你说这句话一等待就是3年拉.我不知为什么就是高兴不起来。因为我在怪我自己为什么我那小气那喜欢生气你的气啊.我一个人在网吧玩着QQ个性签名不知琐错的心里感慨万分.泪一次一次顺着脸颊流下,我有伸出舌尖舔了一下,这次的泪却是甜的,那么甜那么甜
不知何时我喜欢上了香烟,那黯然无光枯萎的香烟在被火冲过后竟然那么美那么艳就象人,被人呵护着是那么的美,忽然有一天那种美消失了,就变的象香烟茶黯然无光,失去了它原有的美丽.我用心的品了一口,感觉它那么苦可在苦后却有一种特别的清香,那种苦在嘴里香却在心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