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以下是引用唯一的唯一在2002-11-30 15:56:29的发言: 很好笑嘛?我看到第一眼就是这么觉得的啊,就是托蒂的文身那个角斗士,可那不是很正常嘛? 如果照蓝JJ这么说的话,就是托蒂用的那个是特制的? 罗马搞霸权主义,呵呵,应该不会吧,我想其他任也是这样的一个袖标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7 17:11 , Processed in 0.27520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