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66|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梦想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4-12-4 18:47: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

也许梦想很快实现,也许一辈子都很难实现。

没关系,把你的奇思异想贴上来。

我们一起分享。







2#
 楼主| 发表于 2004-12-4 18:48:00 | 只看该作者
我先来: 想出版一本<死>月刊。 统计每月死亡,述说每月死亡人物传奇人生。 健康板块:分析死之原因,提供保健方法 更有重量级栏目:虚拟死亡人物访谈。
3#
 楼主| 发表于 2004-12-4 18:58:00 | 只看该作者
我再来:

网上有论坛。

我想在现实中也开一家论坛。

取名:妄想论坛

来论坛的人形形色色。也许相熟,也许不识。

没关系,进了论坛先注册或登陆。

然后自由交流。

把酒、饮茶、品咖啡。


与茶馆、咖啡馆的区别:
1、自由交流。
2、不分身份、不论相识,所有人都可以讨论
3、可以分板块,趣味相投的人在一起。

与网上论坛的区别:
1、真人面对面
2、除了聊天,还有其他项目
4#
发表于 2004-12-4 22:22:00 | 只看该作者
a年内台海大战
b年内经济崩溃
c年内亚洲战争
d年内世界大战
e年内全球萧条
f年内人种灭亡
g,-_--b








5#
发表于 2004-12-4 23:36: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叱卢在2004-12-4 14:22:19的发言:
a年内台海大战
b年内经济崩溃
c年内亚洲战争
d年内世界大战
e年内全球萧条
f年内人种灭亡
g,-_--b







总结下,来场世界大战,就算一百美女和我,足唉~~~[em09][em09]
6#
发表于 2004-12-5 00:13:00 | 只看该作者
我想和心爱的人永远住在童话里
7#
发表于 2004-12-5 00:27:00 | 只看该作者
本人貌似只有妄想没有梦想
还是不说了-_-|||||||b
8#
发表于 2004-12-5 05:29:00 | 只看该作者
梦想
去罗马。。
9#
发表于 2004-12-6 21:02:00 | 只看该作者
同上。
10#
发表于 2004-12-6 22:01:00 | 只看该作者
哈哈,想起了鲁迅说的:只剩下一个卖大饼的,和一个好看的姑娘
11#
发表于 2004-12-7 23:09:00 | 只看该作者
我想开家罗马专卖店!~~~~~~西西
12#
发表于 2004-12-9 01:53:00 | 只看该作者
自己每个梦想都能实现
13#
发表于 2004-12-11 10:14:00 | 只看该作者
罗马不是个好地方,
地上脏,
警察像土匪,
中国人在这根本不受欢迎,
乱,小偷非常多,
还有好多好多....
推荐:马德里是个好地方,漂亮美丽,也有点乱,
总体比罗马好很多很多.
14#
发表于 2004-12-11 11:12:00 | 只看该作者
开着宝马735载着家人去旅游。。。。
15#
发表于 2004-12-11 13:40:00 | 只看该作者
喝一瓶白葡萄酒在圣诞夜的马德里吹风,  我的梦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3:51 , Processed in 0.41918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