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arg2002 于 2008-2-16 23:01 发表 呵呵,最具娱乐性的事件, 明星就是商品,卖的就是他们的形象,难道搞砸了还不许大家退货,或者是骂骂,偏偏还有人天天叫嚣尊重他们的隐私之类的,好笑,买个商品不好的话,还能退货,他们从FANS那里拿走的钱是退 ...
原帖由 王二的猪 于 2008-2-27 18:51 发表 同样,我觉得陈冠希在这件事情中并没有多少的错。
原帖由 fishy 于 2008-2-27 19:18 发表 淫乱算不算错?
原帖由 fishy 于 2008-2-27 19:17 发表 我也觉得,既然你是包装起来的,就麻烦那些“明星”们“伪装”的好一点,给社会一个健康的形象,给现在还处于青春发育期的那些追捧他们的少男少女们一个好的榜样,对得起大众给你这么一个定位。 反之,如果现在大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3:49 , Processed in 0.59496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