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6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所谓长篇(2004、8-2005、2)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2-20 20:40: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B>所谓长篇</B> </P>
<P>&nbsp;</P>
<P><I>shuku:</I>看 创世纪 就快100集!还有看 海贼王 的动画片我现在看到200集 而且还没有完呢 </P>
<P>&nbsp;</P>
<P><I>寻梦飞</I>:最近重温了一遍圣斗士114集,现在又在看三国演义84,都是好长的片子啊! </P>
<P>&nbsp;</P>
<P><I>Momokoqin:</I>六人行看到第七季,还在努力中。虽然粉好看,但却太长了。欲望城市我不是太喜欢。看了几集没什么感觉。 </P>
<P>&nbsp;</P>
<P><I>小小托蒂:</I>gto和棋魂都是60、70多集的。满经典的 </P>
<P>&nbsp;</P>
<P><I>寻梦飞:</I>我让我同学帮我把央视的《三国演义》刻录好给我~~84集,不知道要看到什么时候~ </P>
<P>&nbsp;</P>
<P><B>所谓理由:</B> <I>傷訫渃氺</I>:有个兄弟当老师去了,所以最近把《GTO》翻出来看看。!!(动画) </P>
<P>&nbsp;</P>
<P><B>最长最慷慨激昂的一段评论:</B> <I>feverdoddi</I>《四大名捕斗将军》 编剧+导演,俺恨你们,把温瑞安的作品改得支离破碎不着边际............. 很多充数的情节,对白苍白无力 最后无情居然还站起来了!!!!!哭..... 聂远的外形还算不错啦,可是演一个面孔秀美精致的近乎女子的睿智青年好像还是略显心有余力不足,过多地把内心的矛盾力图用眼神表达出来,显得做作了何润东(咳咳...某人的..)的追命,举手投足间感觉过于现代,像在演青春偶像剧如果抛开原著里30好几的浪子形象,还是很可爱的,就是感情戏拖沓了点王学兵的铁手...把憨厚当沉稳使了.. 最出彩的大概就是冷血了,最接近于原著的形象俺最爱的eric....哇哈哈形神兼备撒,全得原著的精髓.. 女演员没一个喜欢的俺第一次租连续剧看啊... </P>
<P align=right><FONT color=#000066>[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2-20 12:42:23编辑过]</FONT></P>

[ 本帖最后由 arg2002 于 2007-10-24 06:17 编辑 ]
2#
发表于 2005-2-25 01:40:00 | 只看该作者
真是感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3:49 , Processed in 0.27142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