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64|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香港罗马球迷论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4-9-10 22:15: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么全都没有用了呢?斑竹们你们知道吗?
2#
发表于 2004-9-10 22:19:00 | 只看该作者
是啊 ~ 原来我还经常去
现在都打不开了
3#
发表于 2004-9-11 06:29:00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怎么回事情,可能没在更新了吧

4#
发表于 2004-9-12 18:39:00 | 只看该作者
有时候主页都打不开
5#
发表于 2004-9-21 05:24: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4-9-10 22:29:36的发言:
不知道怎么回事情,可能没在更新了吧



更新也用不了那么长的时间吧
托蒂的官网也进不去了
6#
发表于 2004-9-22 00:18:00 | 只看该作者
那个地方原来就知道。不过香港的真球迷太少了,多数都是赌球的。
7#
发表于 2004-9-22 02:21: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一生尤文在2004-9-21 16:18:58的发言:
那个地方原来就知道。不过香港的真球迷太少了,多数都是赌球的。

sorry
我不認同
就算是賭球也不等於是假球迷吧

回主題:
請問是否說這個??
http://asromafc.sporthk.net/Discuz/discuz/index.php

我一直在上呢.....很穩定




8#
发表于 2004-9-22 02:26:00 | 只看该作者
是啊是啊~
不能这样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05:44 , Processed in 0.28874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