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17|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什么这两天速度变慢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4-9-1 20:08: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为什么这几天坛子的速度慢了很多很多?
2#
发表于 2004-9-1 20:33:00 | 只看该作者
没感觉
3#
发表于 2004-9-1 20:45:00 | 只看该作者
也许是机子变慢了
4#
发表于 2004-9-9 13:03: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 你用什么在上网啊? 难道用“宠物猫”啊
5#
 楼主| 发表于 2004-9-9 15:25:00 | 只看该作者
现在这几天速度很好!我很爽!
6#
发表于 2004-9-9 19:44: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非典型蒙特拉在2004-9-9 7:25:42的发言:
现在这几天速度很好!我很爽!


呵呵,你就爽了,辛苦蓝J和wonder了
7#
发表于 2004-9-9 23:28:00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现在的速度比以前快了!!

辛苦工作人员了!!!
8#
发表于 2004-9-10 06:21:00 | 只看该作者
正在解决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2:01 , Processed in 0.50889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