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575|回复: 5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严重声讨差劲版主bleue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4-11-12 19:36: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没什么好话,绝对的烂人一个!!
再来就是抽
[em12][em12][em12][em12][em12][em12][em12][em12][em12][em12][em12][em12][em12][em12][em12][em12][em12][em12][em12][em12]
2#
发表于 2004-11-12 19:38:00 | 只看该作者
兄弟,有话好好说成不?
3#
发表于 2004-11-12 19:50:00 | 只看该作者
要提意见,随便提

Y的别给脸不要脸
斑竹也是人
再来人身攻击,别怪我对你不客气






4#
发表于 2004-11-12 19:52:0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你哥呢
咋不出来?
5#
发表于 2004-11-12 19:55:00 | 只看该作者
这种人我也见多了,蓝J的能力我们都认可,大家没必要和顶楼的计较。



6#
发表于 2004-11-12 20:02: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托马西在2004-11-12 11:52:26的发言:
呵呵
你哥呢
咋不出来?

他哥是谁?[em21]
7#
发表于 2004-11-12 20:02:00 | 只看该作者
群众的眼珠子是雪亮滴
呼唤“ASroma☆狼王”GG阁下
8#
发表于 2004-11-12 20:03:00 | 只看该作者
不喜欢这里大可不要来,没人要你一定要去永恒。
9#
发表于 2004-11-12 20:04: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托马西在2004-11-12 12:02:56的发言:
群众的眼珠子是雪亮滴
呼唤“ASroma☆狼王”GG阁下


酱紫!
10#
发表于 2004-11-12 20:05:00 | 只看该作者
抓起来,关XHW
11#
发表于 2004-11-12 20:05:00 | 只看该作者
没记错的话,这个人刚来时就对我们的管理很不满。有什么事就说出来,何必偷偷摸摸!
12#
发表于 2004-11-12 20:06: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动力火鸡在2004-11-12 12:05:33的发言:
抓起来,关XHW
XHW是什嘛东东
13#
发表于 2004-11-12 20:08:00 | 只看该作者
你小时候做坏事的时候没被你BB关过XHW啊?
14#
发表于 2004-11-12 20:10: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动力火鸡在2004-11-12 12:08:14的发言:
你小时候做坏事的时候没被你BB关过XHW啊?
偶打小老实,从没做过坏事,又出来一名词,BB是又是嘛意思
15#
发表于 2004-11-12 20:17: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动力火鸡在2004-11-12 12:08:14的发言:
你小时候做坏事的时候没被你BB关过XHW啊?

小黑屋
被幼儿园阿姨关过的
sigh[em2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6:35 , Processed in 0.33031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