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94|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询问]一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1-10 02:29: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浏览论坛的时候总弹出这个“Internet Explorer 已经阻止此站点用不安全方式使用 ActiveX 控件。因此,此页可能显示不正确。”
我一直使用XP SP2系统,以前都没有这个问题出现,大概三天前开始的,怎么回事啊?
2#
发表于 2005-1-11 04:32:00 | 只看该作者
你经常Update吗?有可能是Microsoft最近的补丁造成的,XP-SP2本身安全等级设置就很高,不用担心,99%是草木皆兵。
3#
发表于 2005-1-11 04:42:00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 Internet Explorer 阻止使用某些 ActiveX 控件?
如果网站尝试使用 ActiveX 控件的方式不是设计应采用的方式,Internet Explorer 将阻止网站在您计算机上使用该 ActiveX 控件。应该立即离开该网站。

在这种情况下,您将看到以下消息(单击下面的文字以了解详细信息):

“Internet Explorer 已经阻止此站点用不安全方式使用 ActiveX 控件。因此,此页可能显示不正确。”

当网站尝试使用对您计算机上的特定 ActiveX 控件不安全的方法访问该控件时,该消息将出现。通常这意味着该网站正在使用脚本(一种小的计算机程序)来访问对脚本不安全的 ActiveX 控件。Internet Explorer 将阻止该操作。要避免破坏您的计算机,您不应该尝试解决这一问题。而应该离开该网站。

4#
发表于 2005-1-11 10:00:00 | 只看该作者
首先我可以保证论坛程序没有任何要破坏你计算机的东西。
其次,出现这种情形的原因是:1、可能论坛程序某处有小差错,2、你的IE设置问题(可能性不太大)。
最后,请楼主不要担心,永恒论坛对你的电脑安全没有一点影响,另外,我们的技术员会尽快查找原因。
5#
发表于 2005-1-11 23:09:00 | 只看该作者
和我的症状一样哦。默。握手吧。这个是自动update的结果。不用担心。不过我想让它消失,但是不知道怎么弄?希望技术员快点解决。
6#
发表于 2005-1-13 03:17:0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遇到这种情况了
好奇怪
这个机器是2000的
不自动update
7#
发表于 2005-1-13 03:53:0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遇到这种情况了
好奇怪
机器是2000+xp的
不自动update

8#
发表于 2005-1-13 03:56: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capellofabio在2005-1-12 19:53:09的发言:
我也遇到这种情况了
  好奇怪
  机器是2000+xp的
  不自动update




呼唤传说中的技术员出来


遇到这个情况
我们该怎么办?
9#
发表于 2005-1-13 04:08: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1-12 19:56:34的发言:

遇到这个情况
我们该怎么办?

你有三种方式
1、打电话求助
2、向现场观众求助
3、让电脑去掉一个选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5:02 , Processed in 0.31532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