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41|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各位知道http://romacn.net/ 这个网站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1-7 21:28: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各位XDJM知道这个网站吗??

http://romacn.net/


罗马中文网,我以前经常登陆的,我最近怎么发现这个网站上的很多文章都是我们这里的兄弟姐妹们在论坛里写的?
引用的文章基本上都才用了原作者的名称,可并未写明来源。

有知道这个情况的兄弟吗??
2#
发表于 2005-1-7 22:06:00 | 只看该作者
好像前一阵还有一个什么豪门俱乐部的也是这样~
3#
发表于 2005-1-7 22:07:00 | 只看该作者
文章转载,如果写明原作者,个人以为还在可接受范围
当然最好还是标明文章的出处。这也是对包括永恒在内的所有文章原出产地的尊重

但网络上很多人可能没有那个意识和习惯,所以没任何说明就转载了
试想别人辛苦写一篇文章,你加个说明并不会怎么受累
如果有些连个转载都没有的,就更无解了

关于这个,不专指任何一个网站
也希望我们永恒罗马的会员同样尊重其他人和其他网站的版权,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

PS:帖子转移去站务。
4#
发表于 2005-1-8 02:15:00 | 只看该作者
上次狼与者已经说过这件事了。

大家同样是了罗马球迷就不能够相互体谅一下吗?

别人的文章都是劳动的成果,随便就被你“偷”,你于心何忍呀!

劝有这样行为的人还是早点罢手的好!
5#
发表于 2005-1-8 16:55:00 | 只看该作者
百尺竿头,携手共进
6#
发表于 2005-1-8 22:06:00 | 只看该作者
天下文人是一家,你抄我来我抄他
7#
发表于 2005-1-9 19:05:00 | 只看该作者
ROMACN 抄帖子你具体说清楚点
除了那个AXXXXXX的,其他人好象并无此行经
8#
发表于 2005-1-10 23:30:00 | 只看该作者
寒个楼上的头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5:03 , Processed in 0.20053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